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部门攻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部门攻略

一月礼部祭河:正月初一--皇宫--东市--南北杂货--选祭祀三牲--礼部

流程选择:迎神,升炉内香烟--天子登祭坛--百官跪拜--献祭礼--二月初二时直接出城,触发祭祀。

三月学识达到1000,诗词大全编修,题目如下:(题目随机,每对一题+20应卯)

1、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词牌:青玉案.元夕

2、寒相催。暖相催。催了开时催谢时。丁宁花放迟。

角声吹。笛声吹。吹了南枝吹北枝。明朝成雪飞。

词牌:长相思.惜梅

3、填空:不喜秦淮水,生憎江上船。 (载儿夫婿去),经岁又经年。

4、鱼吹浪,雁落沙,倚吴山翠屏高挂。看江潮鼓声千万家,卷朱帘玉人如画。

词牌名:寿阳曲.鱼吹浪

5、五年江上损容颜,今日春风到武关。两纸京书临水读,小桃花树满商山。

作者:元稹

6、填空:花非花,雾非雾。夜半来,天明去。来如春梦不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

7、填空:苍藓千年粉绘传,(坚贞一片色犹全)。哪知忽遇非常用,不把分铢补上天。

8、三日入厨下,洗手作羹汤。未谙姑食性,先遣小姑尝。

作者:王建

三月学识达到1500,百科全书编修,题目如下:(题目随机,每对一题+20应卯)

1、《百草》注解不对之处:甲鱼可以配苋菜煮

2、太祖庙号:大封太祖元皇帝

3、岁寒三友:松竹梅

4、东西南北连阡陌,三颗疏星月一钩,打一字。(思)

5、八卦分先天八卦与后天八卦的主要区别是:乾上坤下为先天八卦

6、北斗有七星,这七星是:天璇天枢天玑玉衡开阳摇光

7、花中四君子:梅兰竹菊

8、天章算术:勾三股四玄五

八月膳部:

皇上设宴:选择1000两黄金宴--佛手观自在--碧桃玉露--蓬莱有路--皇上褒奖--总计应卯160

衍王设宴:选择1万两黄金宴--四海归心--凤穿牡丹--阳关三叠--衍王嘉奖--总计应卯160

池将军设宴:选择5000两黄金--千鱼入海--花开富贵--鲤跃龙门--池将军嘉奖--总计应卯80

十月/十一月药部:

太妃诊断 :可有两个方案

1、选择消化不良-用乌贼骨,制元胡...这一项,+应卯150

2、选胃胀痛:香薷,厚朴...这一项,+应卯150

皇上诊断:不管如何选都不行,如有小伙伴测出来,欢迎补充。(我怀疑皇上是犯了相思病,吃不好睡不好,想衍王想的。)

九月礼部:安排住储秀宫---给她讲解/提醒分寸(此处没看出来有何区别,有知道的小伙伴请指正)---臣遵旨---后面选项有多种搭配,小伙伴们可随意搭配(其中人数还可以SL),我说一下自己随便测试的几个:

1、挑选容貌清秀的50名---最美丽女子--无应卯加

2、挑选家门豪富的51名---身份贵重的--应卯+321

3、挑选会唱曲的50名-----给皇上解闷--应卯+230

橙光游戏《千秋万代国》防作品很快结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战争机器5《GearsofWar5》10月30日更新内容
下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