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千秋万代国》防作品很快结束攻略


橙光游戏《千秋万代国》防作品很快结束攻略

一、防作品卡顿严重:

1.将作品下载到本地玩,存档时存在云端而非本地,少些读档存档,尽量不要sl;

2.作品卡顿严重时,可选择退出作品,退出橙光,重新进入时选从头开始,读本地八号自动档,会进入当月早上,据说此操作可缓解卡顿。

二、皇帝保命相关:

1.皇帝晕倒不要慌,受体力状态和健康状态影响,上朝礼部狩猎可增加皇帝体力上限,养心殿休息可增加体力,太医院把脉可增加健康值,改善健康状态;

2.上朝刑部国策建议开启限捕,这样国家状态会保持天佑吾国,不会有瘟疫进入皇宫;

3.保持禁卫军统领高忠诚度,以防早上或晚上出宫的时候被捅,可在内务府物品管理处送礼物给禁卫军统领提高忠诚,满值100;

4.午门界面加强巡视,防止刺客入宫刺杀,满值100。

三、不亡国相关:

1.早生孩子早立太子,无太子的状态下皇帝驾崩,可能直接亡国,第一代建议选择要系统子女,起码可以当个备胎,太子10-15岁可能失踪,有概率死亡,建议有备胎,男皇40岁以后孕率降低,女皇35岁以后不能生育,可借助卜星阁子母水;

2.上朝礼部外交国家给别的国家送礼,好感30以上,就不会被攻打;

3.被留京篡位不用慌,留京的也是皇室子孙,不会作品结束;

4.丞相保持高忠诚,因为如果幼帝登基,可以选择丞相摄政,合理怀疑丞相忠诚不高可能不还政并且篡位,忠诚换代会发生变化,因此换代后记得看看丞相忠诚;另,二代起高忠诚丞相上朝时有概率提出开科举。

四、开局不留遗憾相关:

1.南路有城南皇陵,可记录每代皇帝基本数据,要求每代皇帝修建一座皇陵,第一代以外,第一代默认拥有皇陵,上朝工部建设皇陵;

2.三鹤,刘命许曦谢瑜,立绘好看,如想挽留,上朝刘命欲言又止后,当天晚上根据提示去南路刘命府邸,然后根据提示去东路城东衿河,即可选择挽留,原其他玩家攻略中更换三鹤职位以挽留的方法已无法奏效。

五、此攻略仅为入门防作品很快结束攻略,作品更多玩法请参考其它攻略或自由探索。

橙光游戏《女王之路III》第三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部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