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云武风云》女主攻略


橙光游戏《云武风云》女主攻略

仙云山脚遇钟天琦,第一次选择捡可以获得1两银子,但是会降低10点好感,想要获得好感需要一直选不捡。

在衣大娘处买衣时选你来出钱,可以获得衣大娘和林无风好感。

去仙云山望北坡按照提示向北4次之后,再向南4次,会自动接到支线任务通过望北坡。

通过望北坡任务流程:1、去找张猎户聊天;2、与白书生聊天;3、在白书生处学习至才略大于10自动触发剧情;4、武力等级大于5之后再去闯望北坡。(武力可以在张猎户那里学习,或是暂居之处中练习)武力升级后一定要记得在属性→潜能分配中把升级获得的潜能点加好。

望北坡迷宫正确路线为:上、下、上、下、左、右、左、右。

每月记得去一次仙云山脚,采集止血草。

闲暇时间建议尽快赚到5两银子接手茶摊。

(初期赚钱方式,吴家茶摊单次300铜左右,衣大娘处250铜左右,李赌鬼处可以赌大小三次,S/L大法至少能赢一次。)

之后可以去闯仙云山珍珠河,珍珠河钓鱼小作品钓够6条,将鱼丢到鳄鱼嘴里后通过,通过之后触发独孤渊初见剧情,选择问他姓名可以增加5点好感。

珍珠河过关后自动触发云昭初见剧情。

3月之后可白天时回暂居之处触发吴老伯种田剧情,之后就可以开始种地了。

接下来继续闯仙云山,野猪林第一次进入时遇到赤乌与云昭对峙,选择兴奋可以增加云昭好感。

你从对话中偷听到武帝帝陵之事,决定去找白书生询问具体情况,去白书生家遇到白书生洗衣服选择欣赏会增加白书生好感。

第二次进入仙云山野猪林会遇到野猪袭击,选择回去问自动接取支线任务百步穿“羊”。

百步穿“羊”任务流程:1、找张猎户聊天;2、准备5份羊肉、5份蝎子草(6、7、8月)后去找张猎户聊天;3、在张猎户处学习武功5次;4、去野猪林射箭小作品射中10次以上即可过关。

如若此时没到6月,可以先去做支线。

郎情妾无意任务前置剧情:

要求衣大娘、张猎户好感大于30。

1、黄昏去衣大娘家离开时触发剧情;

2、过一天之后,黄昏去衣大娘家离开时有几率触发一次剧情;

3、两次黄昏剧情触发完后,隔天夜晚去衣大娘家离开时有几率触发一次(建议S/L大法),第二天去找衣大娘选择问即可正式触发任务。

郎情妾无意任务流程:1、与白书生聊天;2、与李赌鬼聊天后赌赢他;3、与张猎户好感60后聊天;4、与衣大娘好感60后聊天;5、去张猎户家即可完成任务。

李赌鬼支线剧情流程:1、与李赌鬼好感30之后与衣大娘聊天;2、与李赌鬼好感40之后与他聊天;3、好感50之后找他触发一段剧情;4、好感60之后去李赌鬼家触发剧情;5、白天去茶摊,会触发一段相关剧情。

5月白天可去茶摊触发钟天琦来店剧情,选择怼他可以增加5点好感,接下来白天再去茶摊可触发第二次来店剧情,之后解锁特殊顾客富家公子。

经营店铺之后店铺名声大于65或者是5月以后白天到茶摊可以触发特殊顾客柳明珠解锁剧情。

8月中旬去茶摊可触发中秋剧情月圆人不圆。选择向左为白书生剧情可直接获得10点白书生好感,选择答应留下可再获得10点好感;选择向右为钟天琦剧情可直接获得5点好感(需要已经触发过来店剧情,才可触发完整剧情),之后选择请吃饭再获得10点好感。都不选时间结束之后会触发林无风剧情,可获得林无风好感15点。

后续剧情正在制作中,敬请期待。

通用其他攻略:

店铺经营原材料入手方式:

1、种田可获得小麦、西红柿和白萝卜。

2、除了种田之外,从集市随便逛逛遇到的行商处购买最便宜!行商1~2月出售调味包;3~4月出售普通肉原料包;5~6月出售蔬菜包;7~8月出售禽肉蛋品;9~10月出售粮食包;11~12月出售水产包!行商每个阶段出售商品上限为99个,即便是不开店也可以购买后全部打开然后卖给杂货铺商人。

3、从集市直接购买食材包或者单个食材。

厨师相关说明:

厨师厨艺等级10级以上制作一星菜谱时,有一定几率会跳过步骤一选厨具环节,15级以上一定会跳过;

厨艺等级20级以上制作一星菜谱时,有一定几率会跳过步骤四选火候环节,25级以上一定会跳过。

想要赚钱除了提升自己的厨艺等级,员工的服务等级也要同步提升。

伙计相关说明:

正式经营茶摊后,做伙计一定时间会提升1点四维属性(体质、力量、耐力或者敏捷)

战斗相关说明:

如果不愿意任务过关,可以直接强闯。

强闯时,不管是对付野猪还是鳄鱼,攻击方向一定要选择向上,防御方向选择中或者下。

每月的止血草一定要采集,除了战斗中使用外,在战胜一只野兽之后,也可以点击包裹→药品来用止血草恢复血量。

6、7、8月的蝎子草都要采集,初期神草,用的好可以以弱胜强扭转战局!

橙光游戏《放我出去》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使命召唤16《COD16》火中取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