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新仇旧恨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新仇旧恨攻略

目标到手:孤狼已被击毙,但哈迪尔和毒气仍然不知所踪,法拉的游击队被列入境外恐怖组织名单,亚历克斯选择留在法拉的游击队里。

任务情报

被从1999年关押至今

指挥官法拉·卡里姆

人质首领

乌兹克斯坦,托布拉克

故事回到10年前,兄妹两人被关在监,巴科夫前来审讯。一开始要做的就是听从巴科夫的指示。

在被拉去行刑的时候,甚至可以骂他!没关系!死不了!骂就可以了!(小Tips:此时按R3,可以向他吐口水,还能解锁一个奖杯[君子动口])。

等巴科夫走后,可以只有行动,拾取地上的勺子,然后撬开下面的通风口,就能到隔壁房间了。

到了隔壁屋子,用地上的石头从门口投掷开关,门就会打开。

到刚刚受刑的房间拿起椅子,放到下图窗口下方,然后踩着椅子上去。

进来后,趴着钻过下水道到另一个房间,背刺杀掉一名士兵拾取他的武器。

拿起武器击杀另一个敌人,就可以上楼了。

上楼打开开关救出队友,使用各个给予的钥匙打开旁边你的武器箱拿上一把武器,撤离。

接下来就是不停的战斗,进入下图右侧建筑后,杀掉里面的狙击手。

打开门普莱斯就会前来支援,跟随普莱斯一起去救哥哥,救出哈迪尔,本关攻略完成。

使命召唤16《COD16》死亡公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怎么侧身射击?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