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协同作战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协同作战攻略

会合:阿库塔拉宣称对伦敦袭击负责,凯尔·盖瑞克中士决定将事件追查到底,亚历克斯和民兵指挥官卡里姆开始合作,追查被夺走的毒气。

任务情报

2019年10月26日下午3时30分

亚历克斯

中情局协同乌兹克斯坦民兵

乌兹克斯坦,阿克塔比

可以行动后,爬上梯子,然后在法拉旁边的桌子上带上面巾,离开屋子前记得根据按键提示把武器藏起来。

一直跟着法拉前进,到下图位置,去左边拿一块砖,然后进入建筑内(如果不拿砖的话,会被敌军发现,任务失败)。

从另一边离开建筑后,向左走。

前面的建筑,用手里的砖把敌人砸死,就可以丢掉转继续前进了。

到了下面的卡车位置,前往右侧的建筑内拾取机油滤清器。

给手枪装上消音器之后,就可以直接从卡车右侧过去,杀掉门前的敌人了,杀掉敌人后拾取他们的长枪,然后进入屋内。

屋内左边有一个狗洞,通过狗洞击杀屋内的敌人,清理完屋内的敌人后,把枪收起来,离开屋子。

继续跟着法拉走(全程不要拿枪),就会看到敌人的直升飞机,确定好位置之后,就可以去安装炸弹了。

从法拉面前的楼梯下去,向右转,有两个屋子用红圈标注了,左边红圈的屋子里可以拾取红点瞄准镜,给手枪和刚才捡到的长枪装上;右边红圈的屋子门口有一个敌人,用消音手枪将其击毙,进入屋子。

在屋子另一个门口旁的摩托车处拾取机油滤清器,给长枪装上,这样我们的手枪和长枪都就有消音器和瞄准镜了,拾取后收起武器从门口离开。

出来之后,走台阶下去,从左边搬一块转,通过敌人的守卫线。

通过敌人看守后,向左看就能看到一个梯子,丢掉砖爬上梯子,并左转。

走到头进入前面的屋子,屋子旁边有一个楼梯,慢慢往前走,在法拉让我们停下的时候就站着不要动,等左边的敌人离开后,上楼梯向右走。

法拉会帮我们解决上面看守的敌人,在直升机上安好炸弹后,直接从尾部跳下去向前走,走到头会看到一个狗洞,钻进去就可以了。

进入建筑内,可以在一个铁窗门口看到两名敌人,将二人击杀后,同楼梯处上去。

上来之后,平台有3名敌人,清理完成后,在飞机上安好炸弹。

安装好炸弹之后,查看法拉的位置,直接边跑边跳过去就可以了,找到法拉后,跟着法拉走,引爆炸弹。

接下来在阳台等待法拉发号施令,等敌人离开后,跟着法拉跳下去。

到了卡车前,趴下,从卡车底钻过去,继续前进就会遇到敌人,接下来就是跟着法拉跑就行了。

跑到尸堆位置,趴下,不要移动和转视角,等待法拉下令起来,把敌人都杀掉,从门口离开。

来到塔瑞克的家门口,发现塔瑞克已经阵亡,进入屋内,法拉安慰我们。本关攻略完成。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白牛塔简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兵临城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