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6《COD16》白金奖杯攻略


使命召唤16《COD16》白金奖杯攻略

全奖杯达成攻略:

·预估白金难度:4/10

·白金所需时间:10-12小时

·离线奖杯:28(1,5,15,7)

·在线奖杯:0

·易遗漏奖杯:0

·奖杯BUG:0

·难度会影响奖杯吗:是的,必须通关老兵难度才可获得奖杯“杀出黎明”。

·白金最少周目数:1(但建议游玩2次)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步骤1:以新兵难度通关游戏

为了加快白金速度,建议先以新兵难度(最低难度)通关游戏,每关都可获得一个剧情奖杯(以及其他奖杯),另外本作没有与收集品有关的奖杯。

以下是奖杯的解锁顺序:

·关卡1:战争迷雾

空心入网

·关卡2:皮卡迪利

交火纪律

·关卡3:协同作战

一起上路

板砖特工

·关卡4:代理战争

直线坠落

烈焰冲天

灰飞烟灭

·关卡5:除尘涤垢

墙若无物

完美处置

·关卡6:狩猎派对

暴力拆雷

掷地有声

·关卡7:兵临城下

死亡天降

·关卡8:死亡公路

司机走好

立即停车

·关卡9:烽火家园

一石二鸟

·关卡10:深入狼窝

地道之鼠

·关卡11:旧恨新仇

君子动口

描边枪法

·关卡12:昔日战友

拿来试试

·关卡13:遁入黑暗

灯火阑珊

暗夜幽灵

·关卡14:火中取栗

空袭压制

步骤2:通过重玩关卡获得其他奖杯

如果你一周目遗漏了一些奖杯,可以通过选择相应关卡来获得相关奖杯。完成此步骤后,唯一剩下的就只有老兵难度奖杯了。

步骤3:以老兵难度通关游戏

通关老兵难度后达成白金。本作没有在线奖杯也没有收集品。

老兵难度中每个关卡同样有许多存盘点,如果你是使命召唤系列的老手,打通过前几作的老兵难度,那么在本作中也不会遇到什么打困难。慢慢来,充分利用掩体消灭敌人。

步骤4:特别行动DLC(白金不需要此奖杯)

特别行动模式只有一个奖杯,要求你通关全部特别行动关卡,单独完成每个关卡即可,不需要一次性通关。这个奖杯属于DLC奖杯,如果你只想白金,那么不必解锁此奖杯。

第一梯队 解锁所有奖杯

杀出黎明 在老兵或真实难度下完成所有单人游戏任务。

以老兵难度完成全部14个故事关卡(无需选择“真实难度”)。在老兵难度中,敌人对你的伤害大幅的增强,所以你必须放慢节奏,充分利用掩体一一消灭敌人。本作的存盘点很多,与使命召唤系列其他作品相比,本作的老兵难度算是比较简单的。

午茶时间 在任意难度下完成单人游戏战役。

选择任意难度完成故事即可(14个关卡),最好选择新兵难度。

赢得所有奖杯以解锁白金,不需要特别行动DLC的奖杯。

暴力拆雷 用爆炸物引爆3个诡雷。

关卡6:狩猎派对

在整个第6关中,敌人放置了3条以上绊索,投掷手雷或者使用按下右方向键使用武器的榴弹附件炸毁它们。前往医院的路上有2条绊索,医院内部还有更多。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灰飞烟灭 用一个燃烧瓶烧伤4个敌人

关卡4:代理战争 目标:守卫军械库

本关你会遇到一场大型遭遇战,在此期间会有一架敌方直升机降落在该区域中间,接着从直升机里下来4个敌人。

当你看到直升机后,直接狂奔到直升机面前。推荐在新兵难度(最低难度)下完成,以免敌人在途中把你射杀。一路猛冲在直升机降落之前到达停机坪,等待4名敌兵从直升机里下降到地面(当敌兵在空中时不要扔燃烧瓶,因为它将炸毁直升机,而奖杯要求的是“燃烧”),将燃烧瓶扔在他们脚下,你必须算准时机,别让他们逃掉了。如果操作正确,燃烧瓶会让他们陷入熊熊大火之中,就算没烧死也没关系,只要4人都着了火,奖杯就会解锁。如果没有跳杯或是操作失误,请重启存盘点以再次尝试(参见视频)。燃烧瓶是你在此关卡中的默认投掷物。

注意:如果你使用燃烧瓶击落直升机,则可获得奖杯“烈焰冲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抓紧时间 从梯子上击杀3个敌人。

关卡10:深入狼窝 目标:找到矿井的出路

在矿井隧道内推动第二辆推车的时,拾起推车下的1911手枪。然后爬上燃烧的梯子并射击梯子上的敌人。如果出现失误,可以重新加载存盘点。

直线坠落 通过击杀飞行员击落一架直升机。

关卡4:代理战争 目标:守卫军械库

本关你会遇到一场大型遭遇战,在此期间会有两架敌方直升机在周围飞行。最好在关卡开头捡起狙击枪“Kar98K”(在楼梯旁边的第一个房间)。将狙击枪对准敌方飞行员,他显示为红色轮廓,很容易分辨。射击飞行员以击落直升机。如果奖杯没有跳出,请立即重新加载存盘点。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烈焰冲天 用燃烧瓶击落飞行中的直升机。

关卡4:代理战争 目标:守卫军械库

本关你会遇到一场大型遭遇战,在此期间会有一架敌方直升机降落在该区域中间。

当你看到直升机后,直接狂奔到直升机面前。推荐在新兵难度(最低难度)下完成,以免敌人在途中把你射杀。一路猛冲在直升机降落之前到达停机坪。然后按R1向它投掷燃烧瓶,如果你没能及时到达停机坪,请重新加载存盘点以重试。燃烧瓶是你在此关卡中的默认投掷物。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掷地有声 通过用烟雾弹砸中敌人完成一次击杀。

关卡6:狩猎派对

在本关中,你最初的默认投掷物就是烟雾弹。向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敌兵投掷烟雾弹,击杀敌人跳出奖杯。推荐在新兵难度下完成,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在靠近苟延残喘的敌兵时被其他敌人打死了。

空心入网 在“战争迷雾”中用手雷消灭机枪手。

关卡1:战争迷雾 目标:找到巴卡夫毒气

进入敌方设施后,两个队友会打开一扇门,门后面是一个敌军营地,敌方机枪手会用探照灯来寻找你的踪迹。首先清除近处的敌人,然后走上机枪手左侧的楼梯,靠近他并投掷手榴弹,把他炸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交火纪律 在“皮卡迪利”中避免伤害任意平民。

关卡2:皮卡迪利

在本关卡中你不能伤害任何平民,否则无法获得该奖杯。还好这关不长,建议在新兵难度下完成,这样敌人就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伤害。尽量靠近敌人,对准他们的腿部射击,这样子弹是不会打到平民的。关卡结束时奖杯就会解锁(在牺牲炸弹人质以拯救其他人质之后)。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一起上路 在“协同作战”中消灭抛尸处的全部敌人。

关卡3:协同作战 目标:跟随法拉

用C4摧毁两架直升机后跟随法拉。来到一个花园,右边有很多尸体。法拉会放慢脚步并叫你压低身子以免被敌人发现。

如果你想获得这个奖杯,那就必须采取与法拉截然相反的行动,正面杀死前方所有敌人。尽量携带一些强力的全自动武器(打空弹匣时切换武器比重新装弹更快)。一旦第一个敌人穿过另一侧的门,你就可以开始射击了,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建议在选择新兵难度)。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板砖特工 在“协同作战”中只使用一块水泥砖并将其带至任务结束。

关卡3:协同作战 目标:穿过大楼

在关卡前期当法拉(与你同行的女孩)右转走向卡车的方向时,你往左走到工人所在的地方并捡起一块砖头。这是强制剧情,因为你需要拿起砖块才能骗过警卫(他们会以为你也是工人)。带着这块砖头直到关卡结束!遇到敌人时可以放下砖头随意射击,在继续下一个目标之前把砖头捡起来。另外千万不要把你的砖头和地上其他砖块弄混了,最好将其放在比较显眼周围又没有其他砖块的地方。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墙若无物 确保A-3-2不被击倒。

关卡5:除尘涤垢 目标:守卫二楼

Alpha3-2是第五关中你队友“麦登中士”的代号。在本关中,你要穿过一间黑暗的房子,然后射击躲在门后的敌人。当你走上楼梯到达2楼时,右边会有一扇门。你得在队友走过去之前穿过这扇门,杀死房间里的所有敌人,然后穿过房间。当你进入三楼时,奖杯将解锁。

正常情况下,如果你不提前击杀门后的敌人,那么Alpha3-2一定会被敌人射中。熟悉了本关的敌人布局就好打了。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完美处置 一弹一杀,毫发无伤地完成“除尘涤垢”任务。

关卡5:除尘涤垢

首先你不能被敌人击中,此外还得枪枪致敌于死地。如果你失误了,请重新加载存盘点(无需重新加载关卡)。

这个奖杯的实际获得条件远比官方给出的获得条件复杂,如果你把击杀敌人的顺序搞错了,或是过早击杀了某个敌兵,再或者让你的队友抢先杀死了敌人,这都会使得你无法获得奖杯。

请大家务必按照笔者下文所列的顺序杀敌,让他们先拿起武器。

具体步骤:

·一楼

队友绑住进入厨房的女人

把隔壁房间站在桌子中间给那个家伙爆头。

让女人捡起枪,然后后将她射杀。

让位于桌子那端的敌兵捡起枪,然后将其射杀。

·二楼

忽略左边的房间,你的队友会解决掉他们。

不要通过人质劫持者的正面那扇门进去,绕到他右边,打开门进去。

射击劫匪头部(注意:现在千万不要射杀那个女人)。

让假人质捡起枪,然后将她射杀。

打开浴室的门。

紧贴右墙射杀走出浴室的家伙(不要直接站在浴室前面,否则他会向你开火)

·三楼

先不要解决门后的敌人,让他们击倒阿尔法3-2。

瞄准门上的孔射杀门后的家伙。

走进房间,有一个敌兵从左卧室出来,将其射杀。

扔一个闪光弹到房间右侧,然后杀死躲在沙发后或角落里的敌人(躲藏的位置是随机的)。闪光灯可以有效保障你的安全。

·四楼

靠近抱着婴儿的女人,你的角色会自动做手势让她坐下。

进入下一个房间,蹲下来瞄准床下,对准敌人的头部开枪。

·五楼(最后)

当你进入房间时,先不要开枪射击那个女人。你必须在普莱斯说“杀掉她”的那一刻向她开枪。不要让普莱斯开枪打死她,否则无法获得奖杯。

注意事项:A)在假人质拿枪之前,不得射杀她;B)不能过早射杀最后那个女人,也不能让普莱斯把她杀死。

笔者的游玩细节:

·我多次使用了重新加载存盘点(无需重新启动整个关卡)

·我只用默认的步枪(不是手枪)

·我扔了1个闪光弹,这没有使得奖杯无效

·我没有投掷任何手雷

·我没有暴力打开任何门(全都是按方块键安静地打开门)

·除了第一个房间的一个敌人外,我每次都等到敌人先拿起他们的枪再杀死他们(如果在他们没有武器的情况下杀死他们,系统有时不会将他们视为奖杯的“目标”)。

·记住,如果中途失误了,可以重新加载存盘点。尤其是射杀人质劫持者那里,可以多试几次(你必须在不被他击中的情况下爆头)。

圆环之旅 在书店、体育用品商店和两个地铁站内完成击杀。

关卡2:皮卡迪利 目标:消灭恐怖分子

本关你在一个大型城镇里作战。虽然剧情目标是前往书店,但2个地铁站和体育用品商店也是可以进去的,按照奖杯要求前往这几个地方。每个地点至少有一个敌人,杀死他们。

·地铁站1-在左侧(2个敌人劫持者1个人质,必须走下楼梯并穿过地下隧道才能看到他们)

·体育用品商店–即右侧的服装店,挂着大霓虹灯,上面写着“Aural Chic”,那里有1个敌人劫持着人质)

·地铁站2-在右侧(里面没有敌人,但一个身穿炸弹背心的家伙会冲下楼梯,在他跑下来后爆头击杀他(一定要爆头,否则你会被炸死),然后在炸弹爆炸之前赶快逃离)

·书店-该区域左上角的大型建筑,跟着剧情走即可到达。这里有多名敌人。

死神天降 在“兵临城下”中用4次无人机空袭摧毁4辆尚未抵达目的地的皮卡。

关卡7:兵临城下 目标:从屋顶标记目标

在普莱斯给了你无人机激光指示器后,爬上梯子到达屋顶。在下一场战斗中,笔者没有使用无人机,只是照常清除了所有敌人,然后在屋顶上等着。不久就会有一辆蓝色民用车辆从左边的街道上经过,请忽略此车(不要向其发射无人机导弹)。

蓝色民用汽车通过后,路上会出现4辆敌方卡车。后座装有人控炮塔,载满了敌人。奖杯要求你用4发无人机导弹摧毁4辆车,这意味着你必须每一发都打爆一辆车。如果失误了,请立即重新加载存盘点。时机很重要,你必须做预判,将激光对准卡车前方5-10米的距离。导弹飞出到击中地面需要大约1.5秒。按方向键上装备无人机激光指示器。

·卡车1–驶入中间区域

·卡车2–驶入左侧街道

·卡车3–驶入中间区域

·卡车4–驶入中间区域,在上一辆卡车20秒后出现

立即停车 用哈迪尔的狙击步枪迫使3辆装甲运兵车停下。

关卡8:死亡公路 目标:阻止敌军攻击

在关卡末尾,敌军会向高速公路的左侧投掷烟雾弹,同时路上驶来4辆APC(装甲车)。装备哈迪尔的狙击枪(在关卡开始时他会送给你)。阻止装甲车继续前进的方法是射击载具的3个轮胎(总共有6个轮胎)。把轮胎打爆后,装甲车将停止前进。

射击4辆车中的3辆即可。当它们出现在屏幕的最左端时,请立即开始射击,并根据风向调整瞄准角度。如果花费时间过长,请重新加载存盘点。

司机走好 射中炸弹卡车的司机。

关卡8:死亡公路 目标:摧毁自爆卡车

当本关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对面会冲出一辆自爆卡车,按照剧情指示击杀卡车司机(使用本关开始时给你的狙击枪)即可。击落挡风玻璃前的木板,然后朝司机开火。

一石二鸟 在‘烽火家园’中一枪杀死两个士兵。

关卡9:烽火家园 目标:偷取车辆

在本关末尾,你需要匿踪穿过罂粟田来偷取卡车。

该地区有两名士兵。将身子压低,躲在草丛里。当屏幕上出现提示时(当你的兄弟到达山顶时)拨打你兄弟的电话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敌人会背过身去,此时蹲伏前进,拿起区域中间桌子上的左轮手枪。跳到桌子上,直线对准2名敌人(左轮起枪威力很大,不必追求爆头,打身体也可以),一枪击杀他们两个。

拿起左轮手枪会触发存盘点,所以中间如果有失误你可以重新加载存盘点。

地道之鼠 仅使用1911完成‘深入狼窝’的地道部分。

关卡10:深入狼窝 目标:进入茶室

进入茶室并掀开地上的木板,进入地道。要想获得奖杯,进入地道后就只能使用1911手枪。

过场动画结束后,你手上的默认武器就是1911手枪。如果你之前把弹药打光了,这里会给你一些少量子弹,建议玩新兵难度,争取枪枪爆头。地道中有时可以捡到弹药。记住两点:别把子弹打光,也别使用其他武器。

在关卡结束时奖杯将解锁。

描边枪法 从苦力营逃脱的过程中不被狙击手击中。

关卡11:旧恨新仇 目标:追查巴卡夫到底将哈迪尔和其他人带到了何处

经历本关第一场战斗之后,敌方会派出一个狙击手,枪口的红色激光暴露出他的所在之处。利用他的开枪间隙从上一个掩体跑到下一个掩体,尽量不要被他击中。首先穿过砖砌“房子”后面的街道,消灭右侧汽车里的敌人。然后贴紧右侧前进,陆续绕过掩体(利用狙击手的开枪间隙)。

当你靠近狙击手时,应该能看到右边有一座桥,快速跑到桥下,躲在墙壁旁边。紧贴着墙壁,这样狙击手就无法击中你。放低身子前进,等他打出一枪后,冲进狙击手所在的房子,瞄准二楼的狙击手将其杀死,奖杯会立即解锁。

如果你被狙击手击中,可以重新加载存盘点。

君子动口 朝巴科夫啐口水。

关卡11:旧恨新仇 目标:审讯

在本关开始时,巴卡夫会把你从牢房带到审讯屋。当他问你话时,屏幕上会出现4个对话选项,按R3(右摇杆)啐他一脸。不要选择其它选项。

拿来试试 在‘昔日战友’中使用8件不同的武器完成击杀。

关卡12:昔日战友

这个奖杯非常简单。捡起所有敌人掉落的武器,并用它们杀死敌军。在本关卡有8种以上武器。在第一个武器箱中选择M19(这把枪掉落率较低)。在关卡末尾你会进入面包车,车内可以找到M91机枪和RPG-7火箭筒。这3把武器是系统安排的,实际上你只需从敌人那里拾取5种武器。

DOTA2守望轮回谷N6无尽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使命召唤16《COD16》皮卡迪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