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卡妙传说本1-6关图文攻略


斗士传说玩法是《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提升特定斗士属性的一系列副本,不仅可以提升斗士属性,获取整本技能魔典和高级星石奖励,也是证明斗士实力的关键挑战。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新的传说副本-水瓶座·卡妙第1-6关的通关技巧

第一关 清剿暗黑仙女

推荐阵容:雅典娜、海皇、冥王瞬、米罗、卡妙、海魔兽



关卡特性:被暗黑仙女捆绑的单位如果在暗黑仙女下次行动前未挣脱,则会直接死亡且造成大量伤害(克制珍妮)。需要对暗黑仙女攻击四次才能解除束缚(通常束缚的都是首速斗士)。

通关技巧:本关卡的通关难度较低,主要是要在注意及时打断暗黑仙女的束缚,在这里推荐选用冥王瞬或海魔兽,冥王瞬在队友攻击时产生追击(计入次数),海魔兽的触手也同样计算共计次数,在练度稍低时(不能快速攻破),必备海魔兽来绕过卡西欧士来解除束缚

第二关 指导白银:半人马

推荐阵容:珍妮、雅典娜、海皇、冥王瞬、米罗、卡妙



关卡特性:敌方半人马在每次行动前会对所有我方单位丢出一个火球(灼烧)并造成伤害。

通关技巧:本关的主要难点在于白鲸与英仙会主动控我方面板最高斗士,同时对手的火鸟一辉如果爆发的话伤害会非常高(全队都有灼烧状态),战斗时主要先集火火鸟一辉,如果未能秒掉,需要用卡妙冰灵柩去控制。剩下的还是非常好打的。

第三关 师徒对决:冰河

推荐阵容:珍妮、雅典娜、海皇、冥王瞬、米罗、卡妙



关卡特性:冰河在行动前会随机冰冻一名我方单位。

通关技巧:本关的难度非常低,可以选择轻松通关,如果练度偏低的话,可选择用神沙加或是纱织来协助净化队友。

第四关 水土之战:海王子

推荐阵容:珍妮、雅典娜、海皇、冥王瞬、米罗、卡妙



关卡特性:海王子每回合都可以进行2次行动。

通关技巧:本关卡也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先用米罗死斗珍妮,之后集火魔铃和六怪兽,避免战斗时间增加,后续的就可以稳定通关了。值得一提的是必备冥王瞬来counter神星矢,如果没有冥王瞬的话可替换为蚯蚓来吸海王子,保证队伍血线健康。

第五关 进攻冥界:地妖星

推荐阵容:贵鬼、那智、雅典娜、加隆、神沙加、卡妙



关卡特性:敌方每次行动时,会回复10%生命值上限的血量。

通关技巧:本关卡的阵容也可以用前几关的配置来通关,但最佳方案还是加隆队,开局雅典娜为自己加神圣光辉,加隆关闭邪恶撒加,在神沙攻击完毕后,间隔的速度差也差不多可以让雅典娜受到大约2次攻击(加能量),卡妙补刀一波曙光女神之宽恕即可,如果自己的卡妙已觉醒的话,推荐选用自己的卡妙来提高容错率。

第六关 黄金对练:狮子

推荐阵容:那智、雅典娜、加隆、贵鬼、神沙、卡妙



关卡特性:对手狮子拥有圣衣觉醒技能。且全员带有风盾,输出时,会附加一层虚弱效果(持续2个行动回合)

通关技巧:本关的打法的难点主要集中在风盾以及虚弱两个难点,如果一回合不能打出致命威胁的话,在对手有附加虚弱的能力下后续的反制会比较困难。推荐阵容与上一关一致,主要还是在开局时加隆关闭巨蟹,雅典娜的神圣光辉加到自己身上(保持最高攻击,吸引白小玲与白鲸攻击)。那智配合神沙加打出爆发(神沙加速度要高于560,佩戴火神锁链)。卡妙利用增加的能量放一波曙光女神之宽恕打收尾,基本上对手就只剩下沙加与狮子,之后的回合用那智+雅典娜的爆发集火即可通关,要记得加隆不要肆意使用能力,一定要留好能量点让卡妙对狮子放冰灵柩来限制其行动。

通关第6关就可以领取整本技能魔典了

而且打法也不是唯一的

要根据自身斗士培养度灵活选择

不说了贵鬼要去通关拿奖励了

最后祝愿各位大大早日通关拿奖励。

橙光游戏《电竞之无名之辈》一周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6日
王者荣耀王者自走棋养猪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