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人族PVP攻略


剑与家园《ArtofConquest》人族PVP攻略

基本上要在五秒内想好整场的部署。看清楚对方布局,要留意的主要有几点:

a. 对方的突破路在哪里 (通常会配合包子,远程部队,输出英雄)

A1. 如果突破路在同一边的话,包子的存活很大机会决定了双方的胜负(死掉送士气,而且没了放大伤害)

建议开场先放卡拉比三灯 (配合公会战套装), 绿灯放在己放剑兵和弓兵的中间;紫灯(1级) 放在对方后排输出上(昏晕2秒), 蓝灯放在己方包子身上(尽量靠近己方弓兵) 或对方输出上。

蓝灯放在包子的原因是,战士科技带吸血,攻击速度决定了包子的存活率;同时紫灯的昏晕也为包子开大争取时间。

接着看情况,如果包子的血在猛扣的话,可以先开大保平安,之后大范围的吸血效果+抗远程效果,对方就很难把包子打掉。

如果包子不是目标的话,也可以考虑安德烈先跳后排 / 龙,也间接增加了包子的存活率。之后可以接维拉的治疗+强化治疗在己方剑兵上,保命神技。

A2. 突破路不在同一路的话,胜负取决于谁的突破比较快

开场还是建议卡拉比三灯,绿灯放在对方包子会揍的己方剑兵身上;紫灯放对方输出(昏晕2秒);蓝灯放己放输出。

接着有几个选择,第一是安德烈跳对方后排,不过有送士气的危机;第二是甘的地震/包子大,第三是无人问津的维拉治疗术+强化治疗术,放己方剑兵身上。

b. 对方的蛇女在哪里

开局建议蛇先放在对方蛇女身上

数码宝贝尼普顿兽评测及玩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5日
龙族幻想手游荣耀末日5完美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