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种族、前期发展攻略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王朝种族、前期发展攻略

1.种族:小氪金玩家,**首选地下城,最强步兵兵种牛头人,廉价的远程的邪眼能帮你速度打通远征(远征加成很多) 就是走路有点慢,牛头,九头蛇都是短腿;据点突进强,但比蒙出来之前,前排简直是垃圾,蜥蜴骑兵,鸟人没啥用;圣堂均衡,攻守都不错,牧师能奶能打,还有远程反击,就是骑士冲锋要开技能比较垃圾。总而言之 先把远征副本类打了,获得加成,兵。

2.发展:前期加速全部都用于建筑,不要留,快速开启兵种,升级大本营,别被大部队抛下,这游戏本质是战争掠夺,资源靠抢,等你升到13-15的时候,应该有很多弃坑的,或者不会玩的新手,就可以进行搬砖了,勤奋一点的,一晚上能搬个50m左右的资源。

辐射避难所Online蝠鲼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命运2《Destiny2》阿卡迪亚和音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