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25人挑战巨冥湾攻略


剑网三25人挑战巨冥湾攻略

pve道路上坚持玩莫问的咕咕们真的是挺信仰的了。在当前版本早期开荒挑战巨冥湾和挑战饕餮洞的时候,我甚至找不到一篇合适的攻略,看着其他门派交流经验提供攻略,我只能独自摸索每个boss最大化输出的方法,深感门派的悲凉和落寞,自然萌生出自己写攻略自己录视频的念头,然 一拖再拖一懒再懒。终于,在喜迎新爹毒打之际,完成了这篇攻略,仅作抛砖引玉,希望同门能辩证的看待本篇攻略,互相交流,互相进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输出手法,才是最好的手法。

【关于流派的选择】

当前版本奇穴【别鹤】和【鹿鸣】的修改,使得莫问的流派前所未有的多,相较于传统的【大徵流】和已经落寞的【争簇流】,又发展出了诸如【鹿鸣流】【鹿徵流】【剑鸣流】等流派,这些流派的产生,极大的降低了莫问的入手难度,并且提高了莫问的输出下限。确实,以前版本只能打【大徵流】对于新人是极不友好的,长时间的站桩读条导致一旦对副本时间轴把握不熟练,就会频繁断徵,输出自然一降再降,极低的输出下限使得萌新鸽子和熟手莫问的dps随随便便能差几万。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哪怕你是第一次玩莫问,全程只打鹿鸣,你的输出也不会太难看。

本篇攻略以传统【大徵流】为主,因为【大徵流】任然是当前版本莫问单体输出最高的循环,打DPS不就图个数据好看么,自然是怎样打的高怎样来了,如果只想打鹿鸣划水且输出不太难看就行,那本篇攻略无法带给你任何帮助。而且随着时间轴插件的回归,大徵也没有以前那么难了。

【秘籍加速和配装】

【宫】7会心2本减读条

【徵】9会心4伤害

【商】4会心12伤害

【青霄飞羽】点出减伤30%

加速:1269或1950

1269一般是用凌绝衣服+2个加速附魔,或者凌绝衣服+“无速攻”的五彩石。

1950同理,只不过多了一件加速暗器。

两种加速对于读条和dot没有任何改变,只是1950能让影子多读宫,个人偏爱1269的加速,因为堆1950又达不到2704,产生不了质变。

配装我只说思路,贴一个毕业配装的图我觉得还不如不发,能遇到的装备才叫毕业的装备,给你一张配好的图反而限制了你的选择,总有朋友P了一些底价精简后才发现,原来稍微改一下配装居然能用,但是那时候已经遇不到了。

因为参莲和“挥散”buff的收益,还有莫问本身技能基础攻击的较高加成,除非是满无界全身精简,不然一律推荐4件套,至于4件套是要腰带还是要手,看你能遇到怎样的精简。如果不打算带精简,请用套装腰带+散件手。剩下的部位属性优先级任然以破防为主,由于当前版本装备大部分词条组合是“会心+无双”“破防+命中”,所以无脑堆破防必然会导致命中溢出,好在这赛季的手和戒指都有破无的,如果遇到了不妨捡一捡,如果没遇到,就换几个会无的装备,不要对会心有偏见,会心只是没有破防收益高,但是不代表没有收益,属性的溢出才是完全没有收益。在保证命中不超过106%,无双不超过30%的情况下,按照遇到的装备,尽量优先破防即可。

【虎翼突袭】

【奇穴】



从虎翼关卡开始剩下的boss都推荐用大徵,虎翼木桩boss没什么好说的。

悄咪咪给自己顶一下应该没人发现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心之鳞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无主之地3《Borderlands3》伤害期望值分析
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