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GuildWars2》血石生物攻略


激战2《GuildWars2》血石生物攻略

首先要拿到:乐维的设备



然后双击,看现阶段哪些怪正在刷新。

一。双击出的红点下面是有怪的图标的

不要再平地上点,平地怪的图标就在地底下,都看不见

找一个坡,然后点,这样怪的图标在半空,就看清楚了

金坤视频又黑,我开始都没注意还有图标,光看见红点点了



二。显示出的怪,就是现在正在刷的怪

每个怪成就说明上有它们要刷的地图

这个刷新位置是随机的,比方熊在漂流雪镜我看到的就有2个位置

随机位置也不怕,很好找,弄懂了就会找了

我先把地图传送点发一下吧,后面说怎么找

陆行鸟 --- 布里斯班野地[&BGIAAAA=] 凯席斯山[&BBQAAAA=] 漂流雪镜[&BLkAAAA=] 底耶沙高地[&BGEBAAA=]

噬蝎 --- 白银荒地[&BH8HAAA=] 干涸高地[&BHoHAAA=] 裂脊草原 [&BP0BAAA=] 废墟原野[&BE8BAAA=]

短面熊 --- 漂流雪镜[&BMADAAA=] 罗纳通道[&BOsAAAA=] 甘达拉战区[&BIwBAAA=]

鲨鱼 --- 霜谷之音[&BH4CAAA=] 血潮海岸[&BKUBAAA=] 漩涡山[&BNUCAAA=]

翼龙 --- 苍翠边界[&BOAHAAA=] 缠藤深渊[&BMwHAAA=]

三。具体这么找

1.先双击,看现阶段都刷什么怪,从每个整点开始,15分钟为一个档位,点击看看星岬岛的时间轴也是以15分钟为基准,可以配合这看。

2.然后在队伍里发相关BOSS对应的地图传送代码,人多的可以每图去一个,刷了喊,人少的就间隔5分钟换地图看看,就能碰到。

3.其实BOSS在我写的上面传送点前面1-2个图刷新几率是最大的,多在这些图逗留逗留

4.BOSS刷出来,你在图里,或者刚切到图里,屏幕中间都会显示血石生物已经出现在某地的字样,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在小地图和大地图上找BOSS骷髅头标志。

5.我们到一个图,屏幕中间没出字,首先在小地图上看有没有骷髅头,然后鼠标放上面看是不是血石怪,如果血石怪刷出来,不管多远,你的小地图上都会显示的,然后打开大地图,看在哪个位置,传送过去,找怪。

6.找过跑男BOSS的大概都知道,差不多是一样的。

7.因为位置是随机的,我们也只能这么找,其实随机位置也就几个,也算固定,蹲点就是要蹲地图。



补充:

1.血石BOSS第一个刷了,其他图还是会再刷的,只是几率不算大,可以其他图蹲蹲,我亲测,鸟2个图连着刷了2只。

2.如果我们点击设备,BOSS图标上面有骷髅头的,说明这个图里已经刷BOSS了而且已经被打死了。如图



后面发几张刷BOSS的图

翼龙



蝎子







鲨鱼





橙光游戏《乱世歌》菜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心之鳞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