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魔君》门客攻略


橙光游戏《魔君》门客攻略

铁云:

(触发玉瑶被大师兄掳走剧情后)

地图-探索-涡流-救人要紧。

【完成后获得铁云】

冷凌:

(完成铁云剧情后)

地图-探索-妙语山-过去瞧瞧(触发祝老二调戏阿离剧情)-出手相助(触发冷凌挺身而出遭暗算剧情)-邀请入伙。

【完成后获得冷凌】

李宗泽:

完成铁云剧情后,地图-探索-集市-小酒馆(触发找百晓生聘请护卫剧情)-见见这三位(触发遇到生前侍卫李宗泽剧情,自动加入)

【完成后获得李宗泽】

谢莲华:

(完成铁云剧情后)

地图-探索-集市-小酒馆(触发找百晓生聘请护卫剧情)-见见这三位-婉言相拒(只有拒绝青铜护卫猎阳、温度,百晓生才会推荐黄金护卫谢莲华)-去哪里能找到他(触发谢莲华保护南宫荷被毒行尸和苟史围攻剧情)-仗义相助-想走?太晚了!(或“好吧,你们走吧”)-邀请谢莲华

【完成后获得谢莲华】

猎阳、温度:(不知道为啥,这两个的攻略,写了就发不出来,一直提示说有敏感词,所以暂时删了,想要了解的小可爱可以进群里看)

赵敏:

农场第一次收获农作物以后自动触发剧情

【完成后获得赵敏】

蒋超:

(完成龙宫剧情获得令牌后)

地图-探索-世界地图-紫禁城(需消耗2个月时间和2000铜币)-朝臣府-将军府-出使令牌-(触发太监来宣读圣旨剧情)-行!我跪!-(后面一直重复去,直到触发刘郭亮战死剧情)-去吊唁(初遇蒋超)-(第二天自动触发蒋超出战倭寇剧情)-前去助战(触发并肩作战剧情)-(后期可去将军府找蒋超,蒋超好感>500,消耗一颗魔丸,可招募)

【完成后获得蒋超】

黄松:

(完成龙宫剧情获得令牌后)

地图-探索-世界地图-紫禁城(需消耗2个月时间和2000铜币)-朝臣府-丞相府-(每天可去一次,一直重复去)-(孙全好感>500,消耗一枚蛇眼,可请求孙权举荐人才,拿到推荐信以后去寺庙触发剧情)

【完成后获得黄松】

梅十郎:

(完成龙宫剧情获得令牌后)

地图-探索-世界地图-紫禁城(需消耗2个月时间和2000铜币)-朝臣府-京兆尹(需要完成王语嫣、黄松剧情后才能开启)-帮助琼舒升-仗刑80-依律法执行-如鱼得水。

【完成后获得梅十郎】

〖混沌:地图-探索-世界地图-紫禁城(需消耗2个月时间和2000铜币)-探索-必须接啊-(有“火眼”天赋可看到大树下面的“!”按钮,点击即可放出封印已久的 傅宗茯芙)-都不要-茯芙往事。到这里,剧情暂时告一段落了〗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超少爷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橙光游戏《明末乱世恨》郑芝龙线万历年任务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