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初七的晚上,是七夕佳节。每到七夕这一天,古代的女子就会在月光下比赛穿针引线的技艺,先穿过的女子被认为是最心灵手巧的姑娘,因而这一天又被称为( )


农历七月初七的晚上,是七夕佳节。每到七夕这一天,古代的女子就会在月光下比赛穿针引线的技艺,先穿过的女子被认为是最心灵手巧的姑娘,因而这一天又被称为(   )

A.祈愿节  

B.乞巧节  

C.雨水节  

D.穿针节

正确答案:B

“欲将轻骑逐”中的“将”的意思是( )
上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真珠月似弓”描写了初秋夜晚令人喜爱的景
下一篇 2019年10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