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种地方特种茶类。按照加工工艺,普洱茶可分为两类,其中,以地理标志保护范围内的云南大叶种晒青茶为原料,通过蒸压成形(饼茶、沱茶、砖茶等)的各种茶品被统称为( )


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种地方特种茶类。按照加工工艺,普洱茶可分为两类,其中,以地理标志保护范围内的云南大叶种晒青茶为原料,通过蒸压成形(饼茶、沱茶、砖茶等)的各种茶品被统称为(   )

A.普洱茶(生茶)   

B.普洱茶(熟茶)   

C.普洱夏茶   

D.普洱秋茶

正确答案:A

白朴在《清平乐·朱颜渐老》中表达了叹老、遁世的情绪。在我国古
上一篇 2019年10月22日
崇圣寺三塔的大塔,名为千寻塔,其外观与下列哪座塔相似?(
下一篇 2019年10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