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彩灯BUFF吸血鬼的溢出打法攻略


今天田依然给大家带来刀塔传奇永生梦境彩灯Buff的鲜血伯爵击杀与溢出打法。吸血鬼应该是最容易击杀的boss没有之一了,无论吸血鬼怎么提升血量永远都是被秒杀的份,魔童的击杀机制使得5000万短暂的无敌也没能拯救吸血鬼,而且从现今的打法来看,1亿还远不是魔童阵容的击杀上限,虽然没有测试,但是2亿伤害应该不是问题。(魔童是无限叠加的瞬发伤害并非蝙蝠平均,因此1亿-2亿并不需要多少蝙蝠。)

加速吸血鬼实际上是上限要远高于回能吸血鬼的,当初泰坦阵容加速吸血鬼溢出到了接近1000万就能看出来,因为回能buff可以靠繁星+炽翼代替,而后期的无限加速是代替不了的,这是两个buff的特点,并不是说仅限于泰坦,也就是说加速吸血鬼的魔童常规阵容上限也高于回能,之所以打得不高是因为魔童常规阵容不像泰坦,可以扛着流血和吸血鬼技能疯狂刷溢出,魔童阵容在疯狂加速的情况下容错率会变得非常低,而且艾雪拉单次溢出上限是27500,魔童阵容中很多英雄在中了吸血鬼大招的流血效果之后是没有办法保留一个足够的血量打够这次溢出的(血量超过55000的按27500一次算,不足的按生命值50%算),加上操作的难度也会上升,因此根据大家操作习惯,加速吸血鬼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溢出阵容。

具体:这里就讲混沌打法了,反正另外俩阵容一个没人玩,一个没人好好玩。开场我个人是不建议混沌直接甩分身的,因为开场吸血鬼的攻击毫无危险,而混沌的分身一次可能就有几十万伤害,也就是好几层狂暴就上去了,前面就靠萨满点点小技能即可,艾雪拉萨满正常开大,这里推荐一种很特殊的操作,第一轮开大顺序:艾雪拉魔童萨满小娜迦,小娜迦一定要在最后,因为魔童大在没有蝙蝠的前期是没有伤害的,不会造成太高狂暴,前面三个智力英雄可以直接点一层智力灯(同属性灯双倍加速效果),可以保证一个比较顺畅的前期。第二次吸血鬼开大之后,混沌开始点分身,不点锤子,不开大,如果配合还可以的建议继续艾雪拉萨满小娜迦拉黑屏(魔童只在开场那次可以跟,不然后面蝙蝠就不够了),不行的话就各开各大,如果混沌和萨满操作勤快的话后面应该只会吃吸血鬼大招的伤害,混沌稍微压一压伤害,一般人的魔童是没那么容易被秒的,再往后速度上来了就真的只能各开各大了。其实加速状态下联机模式的蝙蝠数量是远远溢出的,萨满有心的话可以不用一直开大,记一下boss十字斩时间,等他要十字斩了再开大更好。其他的就疯狂点点技能,加速吸血鬼就不在这里详细讲时间点和动作了,因为这个模式大家的操作以及加速情况真的是天差地别。

还是先说每个英雄的特点吧。

混沌:这是大家加速吸血鬼最喜欢用的一个英雄了,虽然上限不如厨娘,但是大部分情况下要比厨娘稳定,因为混沌的分身不比萨满大招,混沌分身是可以无压力抗下吸血鬼普攻的,也就是时机差不多的情况下都可以骗反(萨满大如果预判不好很容易被一个吸血鬼普攻打死反面的蛇),加之后期加速情况下混沌分身cd很快,配合萨满完全可以无压力虐吸血鬼

当然混沌有几个弊端,一个就是输出,我个人不喜欢用五星混沌打这个,因为混沌血量是很高的,远超55000,除非被打得快死了(即使快死了分身出来也是满血),不然三星混沌都可以达到艾雪拉所需要的上限溢出血量,五星混沌很容易压不住伤害,也就是对boss伤害太高,导致魔童开大之前boss的大招直接秒杀魔童或者是萨满这些英雄

同样的,混沌也不能放锤子那个技能,配置高觉得硬抗无压力的可以无视;其次就是混沌开大、开分身的时候其实是离场状态,如果刚好在吸血鬼下一次动作准备前开大或是开分身,刚好萨满蛇又不在身边,吸血鬼会直接往前走(小娜迦虽然是近战但攻击距离远于吸血鬼,小娜迦其实站得位置离吸血鬼比较远),然后因为位置变动的关系,吸血鬼的十字斩有可能打到很多本来打不到的人,也有可能离下场的混沌太近导致不能卡反等等一系列情况,所以大家玩混沌一定要注意不要乱放技能。宠物方面建议纯肉宠物,不要过多输出,什么巴哥啊,斗牛啊。

小娜迦:这个阵容里面小娜迦还是比较随意的,因为没有需要小娜迦特意去卡的技能组合黑屏,小娜迦只需要注意前期不要去打断3智力灯即可(后文具体提到),后期就无所谓了,有大开大,没大挂机,死活全看混沌和萨满给不给面子,因为加速是可以减少黑屏时间的,所以不用担心浪费时间,小娜迦开大触发点灯buff又可以给群体加速,总之,后期有大直接开什么都不用管,宠物方面同回能阵容。萨满:手癌克星,小技能要点跟回能boss差不多,但是对手速要求更多,加速可以减小技能cd,后期萨满小技能cd是很快很快的,配合萨满的觉醒技能(小技能50%几率触发小蛇),可以让卡反蛇数量大大增加,增加阵容的容错率,所以萨满后期除了开大之外就不停地点小技能即可。萨满的大招的话怎么说呢,不讲究点也没什么大问题,因为都是些很细节的东西,如果萨满什么都不管跟小娜迦一样有大开大,配合混沌也是可以差不多完成全部卡反任务的,可能在没有混沌阵容里面难受一点,萨满大细节之一就是卡智力灯(后面提到),第二个就是吸血鬼要开大之前一定不要开大,吸血鬼开大是可以无压力清完萨满全部反向蛇的,如果这个时候吸血鬼给十字斩,混沌又刚好没分身,刚刚吃完吸血鬼大招的中前排还带着流血很难抗住十字斩,然后萨满前期没有加速的情况下最好还是跟着艾雪拉一起卡个黑屏,厨娘阵容里跟厨娘,其他的应该也没啥了。宠物的话同回能,越肉越好。

艾雪拉:加速状态下艾雪拉还是比较难玩的,因为首先没有场地回能的加持,艾雪拉无法做到不放小技能无缝接大,而且艾雪拉两个技能在这里都很特殊,减血技能施法较快但是会持续压制艾雪拉血量,特别在混沌阵容里配合吸血鬼流血效果会很快地把艾雪拉血量压制在一个很低的水平,导致艾雪拉所有技能卖血回能效果减弱,加血技能可以稳定艾雪拉血量,但是正常情况下施法需要2-3秒的吟唱,加速后这个吟唱时间会变短,所以很多人把控不好这个时间,因为加血技能是先减血后加血的,艾雪拉点下这个技能瞬间就已经卖血回了一部分能量,繁星星级高的话就会出现加血技能吟唱过程中艾雪拉就满能了,然后手快的直接开了大,打断了回血效果,结果就是同样艾雪拉血量上不去,所以建议是一定要等加血加上来之后开大,如果这个时间把控不好就只点减血那个技能,切忌两个技能都点或者点了加血不等吟唱。艾雪拉开大的话前期最好卡一个黑屏,毕竟上来没有加速黑屏还是比较浪费时间的,后期就按上面的卖血技能顺序有大开大,但是艾雪拉很怕吸血鬼大招的流血效果,在大部分人喜欢的混沌阵容里是没有人去挡吸血鬼大招的流血效果的,而艾雪拉中了流血后不仅自己的加血技能会失效,开大后的群体回血也会失效,好在艾雪拉大有2秒左右的离场时间,可以躲掉吸血鬼大招,但是这个阵容里每个人操作不一样,加速也不一样,所以无法预见大家玩艾雪拉会何时遇到吸血鬼开大,只能靠大家自己临场发挥了,能记住吸血鬼技能顺序最好,不能的话就只能随缘了,宠物同回能阵容。

繁星:完全同回能阵容。魔童:基本同回能阵容,不同可能在于魔童在混沌加速阵容里很容易死,因为狂暴太高了,又没有护盾和魔抗,但是好处也是有的,魔童开大加速起飞,吸血鬼没那么容易打中魔童,而且起飞时间缩短可以加速魔童开大,一般加速阵容里5-6秒魔童开大都可以炸出来。厨娘:其实写这个英雄没啥必要,因为根本没人玩厨娘阵容,即使厨娘阵容好处很多。厨娘主要作用跟回能阵容一样,开大挡住吸血鬼流血效果,理论上厨娘阵容在加速状态下比回能状态溢出要高的,实际上最接近的也就打了190多万,因为玩的人少,就跟泰坦阵容一样,五人可杀,联机第六人若是第一先用了龙王,那么其他人就会一直用龙王去刷伤害,一群人用龙王刷伤害的结果也很明显,那就是第一肯定是龙王阵容,即使这个boss用以太或者维纳斯可以打得更高。吸血鬼也是一样,因为没人玩加速厨娘,所以就慢慢地变成了加速吸血鬼溢出没有回能高。为啥没人玩也很明显,太难了,首先加速状态下很难顾得上boss,前面回能阵容里提过了,厨娘是需要预判开大的,厨娘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废操作的英雄,如果是厨娘萨满一个人那可能连瞄一眼吸血鬼的时间都没有,其次厨娘跟其他人不一样,厨娘大满足正常情况下4秒收圈,但是这个时间受加速影响,因此厨娘大满足时间整局内都在变化,所以没办法具体确定要提前吸血鬼开大几个动作开厨娘大,最后也是最难的,大满足开不出来,到后面大满足可能全程只需要1秒左右时间收圈,所以等你看到圈的时候只剩下半秒钟甚至更短的反应时间,在这半秒钟内你又要考虑圈什么时候到肚子,玩到最后就变成了随缘大满足,容错率相当低的一个打法,宠物随意,越肉越好,没必要魔导灵狐什么的减速加速了。

猴子:即使是一个行将就木的阵容,玩的人还是多过了厨娘,不过猴子在加速吸血鬼的战斗中表现确实还算可以,至少比回能阵容好多了(回能阵容里猴子乱扔减速还会被厨娘喷,真的难),加速状态下猴子的减速矛是可以远距离阻挡吸血鬼往前走的,就比如正常情况下吸血鬼开场直接开大,然后会继续往前走一段,但是这个时间点猴子可以直接扔矛把吸血鬼挡在一个较安全的距离,而且减速可以给厨娘挡大,混沌萨满卡反等更多的反应及准备时间,不同于回能阵容那种相当长时间的黑屏导致吸血鬼全场没几次平a,加速阵容里吸血鬼能动时间很多,猴子的大量分身可以保证击杀所需,猴子分身也可以给艾雪拉增加溢出量,虽然少的可怜,宠物,越肉越好

王者荣耀王者自走棋法师阵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DZ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