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T肉坦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珑瑛T肉坦攻略

一、配装:

思路:10%会抗>专精>双防>力>血量>10.1%急速>识破and专注

因为



被动的存在,蓝T专精可以兼顾坦度和攻击,一套装备可以适用肉T和输出T两种需求,兼之高装等时双防收益递减严重,所以把专精排在第一顺位。另外当前版本急速装备很多与专精双防冲突,20.1%会牺牲不少坦度,故只推荐10.1%急速配装。

另外要谈到的是蓝T没有十分显著的承疗加成,故配装思路与红T相近,以提高血质量而非血量为先。

因便于诸君斧正攻略正文,小可把毕业装展示放在了文后,请有需要的同仁赴文末食用。

二、星蕴点法:寿星、败臼、扫彗、司危,然后往传舍方向点。前瞻一下的话,下个版本应该是洗掉这几个传舍方向的小点去点满六甲,然后回头点传舍。

如果堆血的话,可以考虑点寿星、败臼、六甲,相应的带上含熏残卷,玉鸣琼响链接狐狸奶。

混野队属性低时可选择点寿星六甲,其他点小过路点撑面板的点法,小可这里就不做推荐了。

特别要提的是蓝T打百炼时败臼的触发率为三T之最,可以达到半程左右的覆盖率,团队收益很高。

顺带一说,过不了本的时候不要只从DPS身上找原因,这个版本TN的团队增益远胜往昔,10d以上选择3T甚至以红T做第三T也是有正收益的(当T的团辅技能拉满的时候)。团队辅助技能的正确释放,适当的伤害补充,也应当成为T的要求和开拓方向。

三、星蕴特技选择:

1.基本特技:



会抗配装不足最后一个选



2.Farm特技:



四、残卷配置:

1.必带:



克敌可换驭兽、封灵、绝异,除此外没有必带。

2.推荐:



最后一个免控可换





其中特别希望诸君留意的是带



残卷时,



可以在远程扎堆处释放,自身也同样可以有40%减伤。



五、手法:

1.战前准备:



有T挂T,无T挂远程,使用



回满10层





2.单嘲:



+



,打



,仇恨基本可以稳住,注意监控仇恨列表使用



补充仇恨。其他时间可以左右键+玉碎,注意玉碎要间隔使用以增加



残卷三重峦带来的减伤覆盖率。

不接仇情况下打



,使用



+



回复石灵之力(豆子)。控制



的节奏,在低急速时也同样可以维持住两层





特别要提醒的是玉碎产生的仇恨较高伤害较低,百炼则反之,所以接仇时打玉碎,不接仇时打百炼。

另外介绍下小可从刀T交流群偷师的进阶连招,



秒接



+



配合残卷迎山客打两个豆子,



秒接



+



打一个豆子,人剑可以止住归山一段的后撤步,防止boss位移。精妙使用进阶连招可以让蓝T的易伤和坦度都可以再上一层楼。

3.群拉怪:





Tab或鼠标选中目标怪物并以此为圆心嘲讽非首领怪物,并将非精英怪物拉至身前聚在一起。精英怪物会被吸引但只能通过蓝T自身走位聚拢。首领怪物无法通过金玉鸣产生有效仇恨。

散拉时可以分开使用金玉鸣和千峰聚,对不同怪物群建立初始仇恨。

面临有奶量压力的大群怪物时,可以不断使用金玉鸣+千峰聚,石化控制怪物。使用



补充控制和破金身。

4.减伤:

小减伤



带单次免控,大减伤



带两倍免死,另有



作为大减伤和团队减伤。

值得一提的是,减伤的算法是受到的伤害为(1-X)(1-Y)……(1-Z),其中XYZ为不同技能的技能减伤百分比。另请注意平A也是技能,减伤统一为技能减伤,没有所谓的平A减伤。依此算法,因较高且数目较多的常驻减伤的缘故,蓝T不需要考虑大减伤够不够的问题,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开减伤,而不是开的减伤是20%还是40%,能逼出蓝T琼骨的死刑技能屈指可数。

六、总结:

小可对蓝T的评价就是一个词:平衡。既有充足的坦度,也有不错的输出;既有较为稳定的仇恨,也有出色的团辅(败臼,开刃和峰岳)。可以说蓝T为诸君铺就了一张最好的宣纸,不管是肉坦向还是输出向,都可以任你大展宏图。短板的话也有,腿短,星蕴特技以外的大减少一个,斩破的前摇太大,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些加强了,红红和绿绿还玩啥呢。

七、225(伪)毕业属性展示:



很遗憾还差一个配才能完全毕业,不过属性大致如此了。

中间四件:









中信物可以用手工。

右边防具:













鞋子可以用手工。

左边配饰:







密室逃脱6逃出神秘办公大楼第4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无冬镇物语怎么恢复体力?
下一篇 2019年10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