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逐霜技能介绍 诛仙手游逐霜职业攻略


诛仙手游逐霜职业攻略

逐霜个人评价:

单挑:强

副本:强

团战定位:前排辅助(强度中等)

操作难度:难

逐霜职业特色就是深度定身,控制多;位移多,有无敌、解控,比较灵活;buff加防御和伤害,有回血回蓝,攻防兼具;门派技能附加攻击百分比高,其他职业一般封神技能才有这么高的附加攻击,弥补了本身攻击buff的不足,就算不开buff伤害也不错;因为有几个非指向性技能(即不需要目标能释放)造成操作难度较高。

一、门派技能介绍(非加点)







三系大招,1大招全程2.4秒无敌,8码突进附带两段高伤害,附加定身(深度定身)及聚拢效果。聚拢效果实测大概自身周围4码,范围较小。1大招最适合单挑,副本也可以用伤害也不错,团战不推荐主要是因为逐霜是近战,非常缺生存,如果对自己生存又信心的可以用这个大招打团。

2大招是近身群体定身,附加两段伤害,第一段无视,主要是第二段伤害爆炸,法宝加成5级高达850%伤害百分比,所有职业群体技能百分比伤害最高,比合欢缠绵伤害都高,适合副本群怪。

3大招相当于自身一个5码范围的领域,5码内降低对手33%伤害和35%移动速度,并且削减五码外敌人的33%伤害,这个技能极大弥补了逐霜生存的不足,适合团战。







门派技能只能选择两个,推荐选择大招1和3,1大招单挑兼顾刷本,3大招团战。

三:法宝及灌魔推荐

法宝副本推荐天琊,pk推荐紫芒、羽毛、云中戏、琼花或者花非花。逐霜pk缺的是生存能力,本身技能伤害足控制多,不依赖法宝伤害。

灌魔推荐

输出:推荐苍龙啸、蛟龙滕水这俩技能,其次聚水成渊、山雨欲来或者清啸中选一。

辅助:推荐蛟龙滕水和凌雪欺霜,其次山雨欲来、步云或者任意被动。

四:封神搭配

副本:推荐仙阵营,门派大招选1聚水成渊和2碎雪封原都行,2大招群怪伤害高。

单挑:强烈推荐魔阵营搭配1大招聚水成渊,抽蓝和输出打法皆可,控制极强。其次可选仙阵营打输出。

团战:推荐走佛搭配3大招凌雪欺霜,有了生存才有作用。

玄元剑仙游仙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末世军团末世之塔爬塔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