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裂隙60层无圣庭攻略


地下城堡2裂隙60层无圣庭攻略

说一下注意的点:

1、BOSS每三分钟吃人,优先吃血量最低,所以可以参考肇始生命(绿心)打法,小怪死完前弄重伤一个拼脸闪避,只要闪避掉一次BOSS吃人基本就稳了。

2、冰法先发主命中,我之前百分之51的命中还是会偶尔MISS所以堆到了58命中 但目测55命中就可以。

3、前期四小怪圣殿OR神官记得补嘲讽,如果奶量不足可以让火法补一下奶

4、全员防火,小怪都是法术攻击,BOSS除了吃人不会攻击。

装备配置:

1、圣殿OR神官:防火、防瘟疫、流血甲

2、冰法:浩劫,先发,55命中及以上,可以做个红戒指,防火衣

3、火法:这里我带了世界树,没拿树的可以用黑星,防火衣

4、教宗OR圣光:高技巧高魔,体力最低,奶量2000加、加抗300加

技能设置:

1、圣殿:奶量➗生命值 奶自己; 80队友;始终嘲讽

2、冰法:不奶人,始终晕,攻击最低

3、火法:四小怪阶段可以设置50奶对友,大火球、始终最低

4、教宗:始终奶

操作(可根据自己情况更改):

1、对面鹿头、骷髅脸死了之后冰法手动晕两个小怪,但一定要保证BOSS吃人前让对面血法弄重伤圣殿,然后再把小怪打掉。

我打的时候BOSS第一波吃的是圣殿,然后让小怪重伤了教宗过的。具体打法还是要看实际情况更改。





人物面板









圣殿奶量也可以设置为55 or 60奶自己,但是一定要记得补嘲讽。

QQ炫舞手游蹦跶跶怎么玩? QQ炫舞手游蹦跶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发展是安全的基础,安全是发展的条件。
下一篇 2019年10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