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赚钱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赚钱攻略



位置安戈洛环型山,奥格瑞玛飞行点可以飞,怪物魔暴龙 霸王魔暴龙 铁皮魔暴龙 三种,可以设个宏 把你的瞬发技能射个快捷键,先谈下具体数据吧 满级任何职业可以单刷 一个位面是6个固定的刷新点 十分钟以后随机时间刷新,如果过了15分钟以上 可以沿着这个图片路线去找 数字的地方是刷新点 他会巡逻 坐标 35·23 32·36 57·24 74·34 58 ·75 45·79 一共6个刷新点。 大概算15分钟刷一条 一小时一个点4张皮 一人守两个点 8张皮 一张皮8G,最差的区7G多 半夜可以蹲3到4个点,晚上七点多 做活动 开始 一般到早上67点 有一百多张皮 差不多1000G.

切记,有的恶心DZ会隐身来偷你皮 打死怪了 围着尸体走两圈 没人在剥皮。 最差两天一匹千G马。

装甲战争《ArmoredWarfare》红场第四章“应急服务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三位一体4《Trine4》第一章寒冬清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