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暗月祭祀和3图腾稳攻略


地下城堡2暗月祭祀和3图腾稳攻略

首先说下,如果你已经拿到月帐月斧和月锤建议先刷暗月祭祀,过了图17做红装就可以回去蹂躏3图腾

暗月祭祀攻略:

阵容:祭 火 火 蛮

祭祀:月锤 狗熊甲/祖龙 浩劫 光铸天国束带 技巧战利品两个(祭祀技巧最少1000+,带先发)

火法:月帐 板甲/发袍 命中饰品战利品(命中过35之后尽量堆暴击)

火法:璀璨帐 圣袍 命中饰品战利品(同上)

蛮子:月斧 板甲 命中饰品 战利品(带先发,命中40以上堆暴击)

以上命中可以低点,但是一定要堆上暴击

打法:

一形态:祭祀始终奶(祭祀千万不要断奶) 火法100%奶,蛮子始终开2,1分30秒手动火法火球

二形态:祭祀始终奶 两火法100%奶 蛮子开2

三形态:祭祀始终奶 两火法100%奶 蛮子开2(有一定几率翻车,如果一直翻提高火法护甲)

四形态:手动火法 祭祀(祭祀只开3)

PS:这种打法较慢 但是80%能过 唯一翻车点就在三形态,第三形态boss 两万血左右手动祭祀奶手残党适用

3图腾:

阵容:祭 巫 蛮 刺

祭祀 巫医防晕 蛮堆命中带先发 刺堆闪避 手动巫医 蛮子开2 刺客开2 祭祀100%奶

装备方面只要护甲上200左右 抗性120左右(可以低一点)基本稳过

当你打完暗月祭祀 地下脸堡就变成地下肝堡,加油骚年。

补充一下:3图腾 巫医 祭祀防晕 巫医堆技巧1600以上很稳。

魔兽争霸3《世界rpg》机械单无水尸王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梦三国长坂坡之战单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