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九阳公子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e九阳公子评测


侠客风云传online九阳公子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e九阳公子评测



性价比:★★★★

性能:209

奥义伤害:【攻击X1.68+内力X2.5-目标防御X3.62】

功能性概述:九阳公子,是游戏少数被开发为核弹人选的角色之一【王重阳放出的相当晚】,而红卡的出现也曾使九阳公子的地位不保,不过性能超好的觉醒技能与堆的更高的内力值和依然有绝学加成没有放出的张无忌更适合作为核弹核心继续培养。

关于本游戏核弹的概述:核弹的目的是能够在开场秒掉对手的8号满真气位角色,这一点直线,菱形,单点奥义都做不到,所以能做到的只有圆形,法王的指定一个目标天选12响,逍遥僧的随机3。但是逍遥僧的奥义系数还明显低于神话角色。所以真正能做到核弹对手的只有包括张无忌在内的几个角色。

推荐指数:核弹本身就是一个很难实现的目标 虽然也是大佬之所以为大佬的原因,竞技场开场一个照面 你输出少三四个你还怎么打的问题。所以不追求成为大佬的,可以无忌三星赌觉醒技能反弹。追求成为大佬的,无忌还是比较值得拥有的。

补充:虽然现在九阳公子没有绝学输出相比而言有差距,但是其实当前依然能勉强秒人,所以并不完全尴尬。而且作为最后出绝学的角色,其绝学还是值得期待。

侠客风云传online扫地神僧厉害吗? 侠客风云传onlin
上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三国战纪手游江东之战快速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