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和新能源机动车船,加快充电设施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并要求,新注册的出租车、公交车应当使用()等清洁能源。


新版《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鼓励发展节能环保型和新能源机动车船,加快充电设施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并要求,新注册的出租车、公交车应当使用()等清洁能源。【多选题】

A.天然气

B.页岩气

C.液化石油气

D.电

正确答案:ABCD

新《环保法》规定,由哪个部门制定国家环境质量标准?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新版《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排污者应当按照国家和本市规定整治、
下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