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3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3关攻略

开局不能交换中间组双鸟,随意交换左侧蓝色后第二步交换黄色消除流沙,然后右上角吸光星星就OK了!



开局别组双鸟,左侧蓝色向下换,然后黄色消除泥土,星星瓶换银币,向左消除钥匙,打雪块点亮星星瓶,交换星星瓶,剩下自由打吧。

这局的重点是第一步,不要交换成两只鸟! 先左边蓝色的向上消,然后再消掉小鸡,剩下的就自由发挥吧。



如果有强制交换道具,直接开局组双鸟,等两个星星瓶点亮后,等待机会强制交换对应的那个银币出来,然后交换星星瓶

橙光游戏《福晋之路》第四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4关攻
下一篇 2019年10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