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三途川冥途鬼桥副本攻略


相比机库/雷鸣,剑灵三途川冥途鬼桥副本难度较低。太初王座属于全民RAID,那么新6人可以说是全民新副本..吧?



清小怪

需要分成两组走不同的路线,类似雪玉宫。

建议按照队伍编号分配较为方便:123(走上路)/456(走下路)

注意直接走直线就行,不要中途转弯!



看门怪

BOSS外形就是风神/雷神,两边尽量保证血线差距不要太大就好,到达一定血量位置互换,全力输出击杀就好。

黑鬼(左侧):111,240,000(韩服熟练血量)

白鬼(右侧):93,690,000(韩服熟练血量)

狂暴时间:无



最终区间

美杜莎(外部,远T):4,350,000,000(韩服熟练血量)

男护卫(内部,近T):3,490,000,000(韩服熟练血量)

狂暴时间:11分



成员位置分配(3内部/3外部)



由近T先开怪(男护卫),随后远T拉住美杜莎仇恨

开怪后无论是否攻击BOSS,都将会获得“石化DEBUFF”,约每秒叠加1层

石化DEBUFF叠加至30层时,进入15秒石化状态(无法行动)

石化状态受到特殊攻击时,将会死亡,群保技能无效。



石化DEBUFF

美杜莎攻击机制(远T/外部)

1、远距离投射两次(第二次附带虚弱效果/可以格挡)

2、120°两次扇形(可以格挡)

3、范围魅惑(需背对,正面的话会陷入5秒不受控制状态)

4、270°大扇形一次(受击后叠加5层石化/远T后方为安全区)

5、直线蛇形攻击两次(附带击退后虚弱效果)

男护卫攻击机制(近T/内部)

1、扇形攻击两次(可以格挡)

2、方形攻击两次(内→外,附带虚弱效果)

3、左右横向一字攻击(附带击退效果)

4、旋转攻击一次(附带击退效果)

5、前后扇形攻击各一次(前方小扇形附带击退效果,后方大扇形附带虚弱效果)

6、男护卫攻击模式:

进入特殊阶段后将不再会叠加石化DEBUFF层数,但这里建议开场放慢输出,待男护卫朝远T方向跳跃后,进入男护卫身边生成的白色圈获得“石化抵消BUFF”比较好。

※石化抵消:清除自身所有石化层数,且5秒内不会叠加石化DEBUFF。

※注意:若白色圈触碰到美杜莎,则立即狂暴化,远T注意把握自己的所在位置,避免男护卫跳跃时出现意外!



石化抵消BUFF

特殊阶段

- 当美杜莎与男护卫中任意一人到达对应血量时将会进入特殊阶段!

字幕提示“男护卫指定处决对象”时,近T将被“灵魂孤立”后与男护卫一同进入内部(此时内部只有近T一人)。

字幕提示“男护卫召唤业镜(镜子)”时,内外场各出现6个业镜。

※业镜-外部视角:3个黑色镜子(随机)、剩余3个未发光的白色镜子。

※业镜-内部视角:3个发光的白色镜子(对应外部黑镜)、3个未发光的白色镜子(与外部一致)。



近T进入内部后,需控制BOSS激光发射方向,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站在地上特定的图案内即可(如下图所示)

共需激活3个镜子,但BOSS会发射4次激光,容错率还是挺高的,开荒时小伙伴们不要紧张哦~~

以下图为例,推荐优先右半部顺时针进行激活,1点先激活(1号位),然后5点激活(2号位),最后7点激活(3号位)

内部每次激活成功时,外部对应位置将会开启传送门,携带注视BUFF的人方可通过此门进入内部。



当内部成功激活白镜后,外部字幕提示“通往业镜之路已开启”时1号注视者开始移动做准备。

随后大概经过5秒字幕再次提示“美杜莎注视着某人”,这时除远T外的最远一人(也就是1号注视者)将会获得“蛇之注视BUFF”(持续时间10秒),通过已开启的业镜进入内部。

※注意:获得注视BUFF才可以进入内部,否则将会被弹开!开荒时不要心急,字幕提示后正常速度走到第一个被激活的白镜处即可,等待获得注视后,走进传送门处就可以进入内部啦。



由于蛇之注视从“外部-内部-爆炸”一共就10秒持续时间,注视者进入内部后需快速移动至男护卫BOSS脚下,利用内圈炸BOSS可以削减护盾(爆炸的同时近T和注视者记得使用无敌技能抵抗,否则会叠加少量层数的石化DEBUFF)。

※注意:尽量选择内圈炸BOSS,内圈可以削减3层护盾/中圈削减2层护盾/外圈削减1层护盾。

进入内部的注视者共2人,将护盾全部炸掉后,进入下一阶段。



该阶段进行顺序:内部合击--剑光释放(近T)--外部合击--石化破裂(远T)

炸完护盾后,字幕提示“业镜开始吸收处刑对象的气息”时,近T身上会散发白线飞往6个业镜。紧接着字幕再次提示“为执行者们注入业镜吸收的气息”,这时内/外部均会各出现3条飞往BOSS的线(共6条),每条线需一人挡住(站在轨迹上即可,无需格挡)。

※队员在挡线时,自身会获得“亡魂蚕食DEBUFF”,持续扣血,建议可以使用冰花抵抗伤害。

※注意:无论内部还是外部,若未挡住线,均会持续给BOSS叠加“亡魂结束”护盾BUFF(持续时间1分,提升伤害减免效果)。

由于内/外部业镜位置是相对的,所以小地图中6人(内部3人+外部3人)会呈现360°环形状,这就说明6条线全部成功挡住。



补充:在挡线时,内部近T会获得“魂气掠夺DEBUFF”(近T生命值的最大上限减少10w+血量)。



魂气掠夺:减少10w+生命值最大上限

挡线阶段结束后,内部男护卫BOSS出现双控控点,给予合击后字幕提示“男护卫施展剑光释放”,同时男护卫BOSS朝近T发射激光,近T需给控时提前走位(后背是黑镜的位置),白色激光命中内部黑镜后,黑镜消失,同时外部对应的白镜发射扇形石化光线。

※内部成功击中黑镜后,外部同位置白镜发射石化扇形命中美杜莎,BOSS将会被眩晕,紧接着会出现控点,记得给双控合击!

※注意不要被石化光线打到,可以使用无敌技能抵抗,被击中会直接叠加15层石化DEBUFF,被两次扇形打到就直接进入无法行动的石化状态啦!切记!切记!!



外部白镜发射石化扇形,美杜莎被命中处于眩晕状态,紧接着出现双控控点,给予合击后字幕提示“美杜莎施展石化破裂”,同时美杜莎BOSS朝远T发射激光,远T需给控时提前走位(后背是黑镜的位置),红色激光命中外部黑镜后,黑镜消失,同时内部对应的白镜发射扇形石化光线,男护卫BOSS叠加1层石化,当石化叠加至2层时,进入下一阶段。

※内部与外部是相互联系的,内部成功后外部才会出现控点,机制才可以正常继续进行!

※开荒时,若出现没有击中黑镜的情况,失误一次也咩关系的,在三次内成功两次就行!

※顺利的话,按照“内部控--击中黑镜--外部扇形--外部控--击中黑镜--内部扇形(叠1层石化)”这样的顺序连续两次就可以完成该阶段啦!

※Tip:推荐外部远T由左半部先开始,内部近T由右半部开始,按顺时针方向进行,这样以便于躲避石化扇形攻击。



当内部BOSS被2次石化扇形击中时,获得8秒石化粉碎+30层石化,当这30层石化在8秒内被全部打碎后,内/外部BOSS均会获得8秒混乱状态(陷入虚弱状态),内部BOSS起身后全屏五连震(自保或使用群保技能)。

※内部BOSS混乱结束后会有全屏五连,但外部BOSS并不会使用全屏技能。



特殊阶段结束,内部的人与男护卫BOSS脱离隔离状态,进入普通攻击阶段,当两个BOSS任意一个血量不足60%/30%时,进入第二/三阶段。最后一个阶段结束时,需要特别注意内/外部BOSS血量是否相近,目前该副本内部看不到外部任何信息,但外部可以看到内部BOSS血量,最好队伍打字或语音提示队友是否要全力输出或放慢输出,当任意一个BOSS血量为“1”时,需尽快击杀另一BOSS,否则会出现1血团灭的尴尬情况。

[辰酱开荒+写攻略体验感受]

总体来讲,此新副本难度并不高,比0号机库简单多了,而且几乎就是无盾状态让你打(机制阶段内有一段时间会有护盾),输出也不会被压制很多,但全程是没有扣血机制的。地图看着长,其实一把熟练打的很快,韩服熟练模式6人的话,人均秒伤大概200w左右就够。根据目前正常走机制来看的话,我们尝试过5人打是可以通关的(挡线时放弃一条线,但这样会给BOSS叠护盾BUFF,队友秒伤会变低),不过因为输出不太够的缘故,所以3人4人并没有进行尝试。

开荒阶段我们经常在1血的情况下团灭,十分尴尬,尤其是2个T非常的累,有次我想“划水”打个注视位,结果发现真轻松啊...输出就完事了,但主T不行,需要随时随刻注意自己不要叠石化DEBUFF,还要躲技能+给多个控制+拉激光位置,斗士的刚体很厉害?没用好吧!开荒阶段根本不够用~~(默默地将1分E改成9秒E)。

※了解更多剑灵最新资讯及攻略,请关注微博/b站“辰酱是什么酱”进行查看;

※相关合作媒体及网站:17173、腾讯游戏助手、百度贴吧剑灵吧、特玩网、剑灵小助手;



新本时装“阎魔王”服饰+头饰 各种族外观预览

橙光游戏《异界直播教你做人》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2日
智慧树知到《创意手工》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10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