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成录简单易懂的懒人攻略


君成录简单易懂的懒人攻略

1.开局去太医院给妃子看病

祭祀(一年一次)武英馆安全检视(两年一次)

午门 梨花园刷出两次解语花走剧情

2.留一两个城镇攒钱或者全部委任

开局一年招到足够数目名臣以后全部城镇委任也没关系,缺钱解除委任然后捞钱。

3.打仗前先暗杀敌方将领。烧军营降低伤亡率。打叛军的军队4万即可。打其他地方军队8万(打仗前先暗杀烧兵营)接壤的国家在敌对状态有概率攻击,暗杀敌方将领则对方不会打过来(p.s.现代国家主流是反对暗杀)

4.契丹一般不会主动攻击,所以打下泉州广州后可以缩四个城镇缩一辈子。

5.不打泉州广州叛军也有可能打过来,但是一般在很后的年份。日本求助事件拒绝后约13年会宣战。军队数量多时似乎不会触发宣战。

6.妃子经常不去看望也行。由于任性值是逐渐增长的,游戏中后期如果密探反应开局妃子嚣张跋扈(任性值高的表现)是正常现象。即使是野心低修养优的妃子,经常看望随着时间增长该妃子的任性值也会增长得相当厉害。

7.后宫的妃子素质体现在加点。综合加点多的妃子能生下资质优的孩子,带武1或者武2能生下身体素质优异的孩子。孩子五岁就能送去上课。先天体质弱不禁风的孩子不适合在武英馆上课。

8.第5年去一趟寿康宫收太医。后宫有10个或10个以上可以收到2名太医

9.12年12月末,此前已在武英馆练习武艺触发杨天策剧情(时间8年-10年),选当朝武将走杨天策线,去凝辉堂触发后续剧情。

此前已在凝辉堂两次触发过嘉宁哭泣事件或没走全把盛子龙留给公主,选不是当朝武将的选项走盛子龙线,去凝辉堂触发后续剧情。

凝辉堂触发事件后午门微服私访触发金闪闪事件,15年12月末的事件过后就能将公主嫁出去。

10.城镇工资调到10提高人口增速的同时加速城镇府库资金消耗,10工资的委托城镇资金充足的状态下不用担心。

出现不正常亏损的情况时调低工资。

打下一个城镇后委托出去,工资调到4~6就可以高枕无忧。

11.查看臣子一览表点击或双击武力、智力等属性会得到该单项属性从高到低或从低到高的顺序排列的名单。

12.开局太医院-供药局-静宜堂,政治、智力、武力的加点都可以指望太医院的药。这个操作每月中央资金-100万。由于开局没什么钱,在中央资金补充不到位的情况下这个操作也有可能导致翻车。所以及早去御花园的千鲤池触发帮助白莲花事件+钱+寿命。如果去千鲤池触发陈小萱指认皇后是凶手事件,那么皇后可能是有问题的(野心高)在开局皇后野心低时这个事件一般不会触发。高野心的皇后或妃子任性值低时不会惹事(召见过继到该妃子名下子女会说母妃不理不睬或被母妃拿来撒气),任性值高会触发打胎事件。但妃子在怀孕状态时不会惹事。妃子也不会谋害自己派系的妃子(在A妃子位份高有皇子任性较高,B妃子位份长期低于A妃子且皇帝对B妃子不闻不问的情况下,B妃子有可能转为A妃子的派系)

13.妃子向你讨要家人官职或者密探告知这个妃子依附大臣是妃子有一定野心值的表现。每年朝中大臣会推荐关系户进来(朝中大臣结党,智力高的妃子会拉拢大臣),其中就有宫中妃子的关系户(辞退随机官员时有时系统会提示某妃子在孕中为了保孕不能辞退,该位官员就是该妃子关系户)在想立特定皇子为皇储时,可以考虑辞退所有随机官员,皇子成年可派皇子打仗+支持度。第二年随机出该皇子所在势力的关系户时就有立储的机会了。

14.新册立的妃子由于初期宠爱低,没有提位份、不理不睬,不送东西(内务府的珍宝、太医院的药),宠爱降到0以下妃子会自杀。过继子女扣50宠爱,注意妃子的宠爱值不低于0。

15.平时+道德最有效的途径是探望生病子女。

16.一般情况下妃子进宫后会一直陪伴你。妃子怀孕后不理睬其他妃子也是有效的保孕手段。

17.半年不上朝其实是没事的。

仙剑奇侠传超神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11日
橙光游戏《国贼顾挽之山河篇》养成约会系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