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Destiny2》虫狙怎么得?


命运2《Destiny2》虫狙怎么得?

参考答案:

虫狙位置开启不固定,等傀儡的公开开了后,会刷三个位置的怪(不一定是哪个,这个你只能都看一遍),打死后会在区域中心一个高台开黑色传送门,然后就是你噩梦的开始跑的慢时间不够打不过,而且基本都是元素盾怪,抗性巨高,boss那个东西更离谱,当时虫狙不掉子弹的时候,都得需要有虫狙的带一下,主要是dps不够,BOSS你打不死。



失落绿洲这个小区公共事件傀儡什么的,这个公共事件开始的时候才能刷出所需黄血怪,黄血怪在图中三个刷新点随机刷。1号点是两个高台夹成的地缝(或者叫溶洞?),怪在水平面;2号点在一个高处的不起眼小洞里,怪高于水平面,洞口有个黑色小灯,注意不是红圈里的遗失的区域,进入方法是从圈右下角找缓点儿的坡,顺着坡往西北边跳边找,附近会有个很大的树根;3号点在图片圈的树洞里,怪在水平面。1、2号点怪是瘦子,有点像武士的感觉,3号点是个壮士。打死黄血怪后在失落绿洲区域会出现一个黑白色的传送门,进去开始跳跳哭。

命运2《Destiny2》爱莲娜的誓言任务怎么做?
上一篇 2019年10月09日
幽灵行动断点《GhostReconBreakpoint》绅士
下一篇 2019年10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