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数码acg无限进化》简单攻略


魔兽争霸3《数码acg无限进化》简单攻略

先说说地图等级小于9级的玩法, 开局赌100的蛋,希望你们能听懂我在说什么。 按照成就任务在做,一直赌到你做出第一个超级蛋。

之后有2个方案,金币换木头 把科技点到你等级能够点满的科技。 点满之后在赌丧失。

第二个方案,超级蛋做出来后一直赌丧失,赌出究极蛋后留着顺路把阿尔法做了。 2个方案都能顺利打到无尽模式。

丧失是后期输出的保障,赌出丧失后可以给丧失附近加几只带有攻速光环的数码宝贝,因为丧失是攻击几率成长。 把攻击频率提高,也是提升丧失成长的方法。

地图等级9级以下的就先说这么多。 9级以下的玩家 很难打到140之后。

现在开始说9级以上的玩法, 开局还是正常开局。出了超级蛋后开始赌丧失。 最好是赌本有3000金币开始赌。可以卖1-2只究极体作为赌本。 慢慢赌。

赌的过程千奇百样,我就不详细说了。 最好是顺路把王牌也做了。做到那个减防的王牌可以先暂时够用了。

说一下个人认为做光环的顺序,第一个光环攻速光环, 这是一个非常有性价比的光环,可以提高你丧失的成长机会。 然后到减防光环,我认为减防光环作为第二个出的光环比较合适,接下来到攻击光环,减速光环在你英雄特别多的时候可以跟队友商量一下是不是确定要你出。 不然还是少出减速光环为好。

简单说一下阵容,阿尔法后面可以补一只,减甲龙一只,减速龙一只, 其他的丧失越多越好,丧失越多,你能过的波数就越多。 打到后面超级蛋给得多了可以适当补补阿尔达。 作为主要的科技属性英雄,阿尔法输出还是狠可观的。

等到120-130波之后,这时候赌丧失已经是来不及发育起来了,所以合理把钱运用在刀刃上, 开始做王牌,如何做金刚武神,我就不详细说了。金刚武神在英雄多的时候光环效果显著。如果英雄不是很多,可以选择不做,尽早ag,不要给队友造成更大的压力。

最理想的状态,100波之前赌出13只丧失,或者以上。 成长状态不要紧 后面都能拖到他们升级。

攻略结束。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小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地下城堡2遗迹9层正门虫母路线低配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