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小黑攻略


魔兽争霸3《绿色循环圈》小黑攻略

小黑,就是个弱化版11 22 33的恶魔, 只不过后者瞬间爆发是无视护甲伤害。 如果吧 大黑的攻击砍一部分,然后攻击属性改成无视护甲。 这个塔就可以T1了. 好了,言归正传。

以前都不碰这个塔,最近玩多了这个塔。炸了几把也有了自己的心得, 如有写得不好,请轻喷。

主写大波数的属性,以及需要的配置和为什么这样

1-10 全力,如果低力请重置。 一般出怪到牛/猪 是7+力,怪好可以80 。 如果你是70+力量,出BOSS前请站中间,出牛就买蓝80力 其他全智 出猪就补塔(如果是猪起码前期多2级起步)

11-20 看着CZ点属性 BOSS 140左右力 其他全智。(一般情况应该是140力+80智)优先收+G -F BOSS波 -F4 +G3

21-24 24波前力 160 开火箭 其他全智 -F4 ,有钱拉+G(补塔推荐毒/驱逐/兽人) 这时候属性应该是160力 120智力 (印象中自己玩的属性)

25-30 全敏捷+点

飞机波。 一般情况 ZZ局有小黑的情况,前期强势塔都会给小黑啦下加速,让其好受一点,如果没人帮,那么自己弄。

过飞机配置 这时候嘿嘿属性应该是220左右力 120左右敏捷 130左右智力。

-F 5级 +G 3-4级。 如果有冰封,就自己用。如果没冰封, 请收减速 啦个4级开鬼准备31. ,有很多人 ,学冰箭就不要减速,非得出大黑才收。 这想法要不得,咱要稳,不玩看脸的 . 除非你有冰封,或者死亡。 漏出去的全是经济,使不得 除非脸巨黑出套餐

32波前 属性 力量240 敏捷160 智力140 左右 等级应该在23-26级,看出怪不等

乌龟能过,但是会卡P 出光环第一时间X掉

过完乌龟后,看看自己的等级,跟自己的木量 。如果你能确定车前差不多能出大黑,切木够 请全智 ,如不能。 请全敏

过车,这里我们说逆风局(怪差 经济差)。 -S满 -F5 +G4-5. 看自己经济 。这时候你的黑应该是28级左右 共享位一般有加速,如果邻居毒瘤 自己收了能拉几级啦几级 X好专注,邪恶车。稳过

40+波,略 已经有大黑鸟

无尽配置, 风貌,神力 ,精灵 无墨

完.......

10波BOSS 写错了,是出牛 买蓝 sorry

橙光游戏《有言事务所》第三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魔兽争霸3《数码acg无限进化》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