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奥丹姆冒险模式最终boss攻略


炉石传说奥丹姆冒险模式最终boss攻略



第一角色用法师,狗住就行...手牌里留下安东尼,魔法学徒,和两张这个



第二角色建议德鲁伊,但是这张牌慎重用,会污染牌库,同样狗住,狗到boss空牌库,开始疯狂过牌,牌库剩下10张左右,用死亡之影复制魔法学徒进牌库,场上不能有过多其他随从,要保证4个学徒+安东尼,然后火球滚脸术,你懂得一直滚到boss挂了...

需要注意的是boss血量,到200以后boss会下清场技能,所以尽量在自己能留住需要的牌同时保证boss血量,只要发牌员不制裁你,两三次就过了,楼主含着丹参片玩了俩天研究出的最靠谱办法希望帮助大家少上火,少生气,少砸手机,少熬夜。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加点、经脉、技能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1949年9月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致通过了《中国人民
下一篇 2019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