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iOS5.4.0老城根攻略


漫威未来之战iOS5.4.0老城根攻略

第一部分:版本小结

一、5.4.0版本小结:

1、制服部分:凤凰使徒制服由于漫画内容,5个角色由英雄变为反派,所以部分辅助效果无法对其使用,但是弥补了反派不足的劣势。且所有制服技能都变为火焰属性伤害,部分角色需要对特进行变更。

①纳摩(海王):无制服的状态即可暴击,新制服可以让海王多了一场力反盟战,且多了护盾,提高了生存空间。但月卡获取方式较难,且将来制服升级成本较高,建议使用制服升级卷升级。没有纳摩的玩家可以不买制服,有的玩家必须购买制服。海王制服测评详见T3角色部分。

②钢力士:只要有2阶钢力士的都必需买制服。装备制服后成为了首个自带领导力的反派角色(总感觉怪怪的),自带4个减防技能,成为世界首领减防观众新宠。钢力士的制服还给时间线带来了很大冲击,由于被动辅助50%的英雄减伤+50%的反派减伤,使所有时间线角色的生存都提高了一个档次。主要影响:(1)输出不是特别强力的角色进一步时间线地位下降;(2)灭霸等角色减伤效果进一步强化,时间线地位进一步稳固。



③镭射眼:优点:技能全部重做,2技能护盾,3技能贯穿加长消失,5技能回血,且35所攻队长+30能攻一阶被动是镭射眼成为最佳能攻队长。缺点:取消了3技能无视消失,5技能无限射击。总体而言镭射眼成为能反一线角色。60级即可成为影域中高层选手,但由于适用面不广,非锦标盟玩家没必要3阶。属于翻身制服,有条件可以购买;



④白皇后:对比黑皇后制服输出加强不是特别明显,已经购买黑皇后制服的玩家可以不考虑购买,否则的话推荐入手,但不是必买制服。

优先购买顺序:钢力士>镭射眼>白皇后>密客,其中海王因为是月卡角色,有的话必买。



2、新角色培养:

①瑞秋.萨默斯(凤凰之女、惊奇女孩、小凤凰):可以通过4500钻购买,完成任务后返还1250钻和2阶(注:直因为直接升级为2阶,所以角色出来后没必要先升级或者给装备浪费资源)或危险斗室中的铂金箱子开启碎片,T2被动带贯穿和回避,5技能带有无敌加回血,其他技能也相对不错,属于能量2线顶尖角色,但由于能量巨头过多,不是必练角色,建议还没有购买的非国际服玩家等到双十一与万钻活动一起购买效果最大化。



②欧米伽小子:40精神伤害队长,被动带15精神伤害和自己解控功能,1技能带免伤和被动龙炮,4技能带加攻BUFF,5技能带无敌、缩小和4s无视免疫**,亮点不错,实力略高于瑞秋,属于福利角色,但最佳获取方式为每日危险室首胜(随机),所以非高玩可以慢慢获取,不建议直升机和普二。



③凯蒂.普莱德(幻影猫):唯一亮点对变种人55的所攻和6暴击队长技能,但作为月卡角色,强度中规中矩,不建议培养。



3、吞叔打法说明:(详见第四部分:玩法解析,三、巨型首领大战)

二、5.3.0版本补充说明:

1、纳摩:优点:①在大神的测评中发现,纳摩无制服的状态下输出比想象中的要高得多,将来提升潜力巨大;②X人资源容易溢出,相对于暗物质稀缺玩家可以考虑培养;③可以最好的然浪发挥辅助优势;④从试玩透露可知近期将会出新制服,角色能力将会进一步提高,潜力巨大。⑤新制服会成为反派,将会成为力反的可靠人选。缺点:①缺少保命技能,生存较低;②月卡获取方式较难,且将来制服升级成本较高(月卡或升级卷);③目前的角色技能可以完美的和愤怒特搭配,但无法与倍伤特较好配合,练该角色最好在愤怒特充足情况下考虑培养;④新制服将会成为反派,与浪的切合度降低。

2、吞叔打法说明:(详见第四部分:玩法解析,三、巨型首领大战)

第二部分:新手攻略

一、名词解释:

1、常用角色名称:

(1)女儿:大女儿:美国队长(莎伦·罗杰斯、女美队)、二女儿:冰月花雪、三女儿:弦月神女;



(2)三傻:新星诺瓦(萨姆·亚历山大)、蔚蓝奇侠、反物质人



(3)大妈:惊奇队长

(4)大局长:尼克·弗瑞、局长:菲尔·科尔森

(5)杜姆:毁灭博士;里德、神棍、路飞:神奇先生;苏珊:隐形女侠



(6)贱贱:死侍

(7)银滑:银河冲浪者

(8)海王:纳摩;海浪:浪

2、常用场景介绍

(1)传奇战斗:玩家只能使用指定的英雄,展开新的战斗剧情。

(2)反派围攻:分为简单、普通、困难3种。完成后可以获取混乱标志,可以去混乱商店购买物品。

(3)世界首领大战(世界):左边的首领可以获得奥丁的祝福(详见乌鲁部分介绍)、泰坦的记录(力量、敏捷、能量、全能4个类型,每样上限10本)暗物质、混乱北欧符石(彩石)、次元精华、泰坦组件包、宇宙魔方碎片(蓝棒棒),右边的可以获得凤凰之羽(鸡毛,上限3000)、安柯兰水晶(上限3000)。

(4)大战等级:世界首领时可以获得额外的攻击力、防御力、生命、斗志加层。等级越高加层越多。上限499级。

(5)暗影堡垒:分为接力模式(1V2对决)、防守模式(1V多对决,需防守3次)、首领模式、乱斗模式(3V3对决)、进入模式(2支队伍按顺序3V3对决)五种模式。每次通关会获得相应的奖励,30层以后会获得星数,每10的星数获得一个暗影宝箱。

(6)时间线战斗: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钒合金5个等级。与玩家角色对战,根据每周排名进行降级或升级。并获得荣誉标志,可以去荣誉商店购买物品。

(7)联盟战斗(盟战):分为普通模式和极限模式,普通模式只要通关就可以了,极限模式再3分钟内尽量打出最高的分数,上限350万分。

(8)联盟锦标赛(锦标赛):顶级玩家的玩法,至今没接触过。

(9)联盟占领战(占领):每周一至周四在一个固定的地图上3个排名接近的联盟同时开展战斗,战斗时间为2:00~4:00、10:00~12:00、18:00~20:00。每次战斗完成可以去领取相应的分数,角色死亡后12小时即可再次参与战斗。周五可以进去领取占领排名奖励,参与率越高,箱子越好。分数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给的金币也不相同。

(10)组队游戏:每天5次奖励次数,VIP等级越高,奖励发放的格子数越多,同时红利等级越高奖励的物品数量越好。最高红利6。

(11)世界首领入侵(入侵):多的体力可以来这里消耗,并尽可能的完成任务,是狗粮的获取地。

(12)巨型首领大战(哨兵、烧饼、周日是豚鼠、吞叔):前期不太推荐接触,因为前期需要用到的体力助燃较多,后期可以开始参与。

(13)世界活动:所有参与者使用相同的英雄与众多敌人战斗的内容。

(14)危险斗室:实时3:3 PVP模式,看谁先把我方队伍攻击目标消灭,或者5分钟到后看哪方首领血量较多,哪方获胜,开始前建议与好友先商量好分工。

3、常用技能解释:

(1)龙炮:通过积累伤害来提高自身攻击力或回血量。是角色提升攻击力及回血量的核心技能,分为主动型龙炮、被动型龙炮(自己吸收伤害)和回血3类。

主动型龙炮:对敌方造成伤害越高伤害加成越高,但提升度步入被动龙炮;

被动型龙炮:自身被攻击时,吸收伤害越高伤害加成越高,提升成度远高于主动型老炮,但需配合无敌或免伤使用,而且操作难度较大。

回血型龙炮:对敌方造成伤害越高回血效果越好,但不受回复率影响,此类技能角色不建议提升回复率。

(2)解控:通过触发“移除所有减益”效果,可以让角色在固定时间内免疫所有异常状态,此效果在PVP对战时尤为重要,否则会被各种异常控制导致角色死亡,常见的异常有网、时间冻结、冰冻、眩晕等;

(3)免破、霸体:自己的攻击不会被敌人的攻击打断,但自己会受到伤害。PVP方面表现的尤为重要,不然会一直处于僵直状态,直到攻击结束或被打死。霸体一般为角色自带技能,但受到贯穿霸体的影响,有时霸体也会出现僵直,免破为霸体的高级版可以防止贯穿霸体,但凤凰等少数角色有贯穿免破的BUFF。

(4)倍伤: n次的伤害量增加x%。就是成倍地提高单次或多次攻击的伤害量,故简称“倍伤”。是核心输出BUFF,倍伤触发期间配合攻击型龙炮可以让技能伤害成倍增加,卡倍伤是新手入门的一个必修课。建议在老玩家的指导下多加练习。注意:发动概率:攻击时有X%的几率能量攻击力的x%能量(冰冻、火焰等)伤害不是倍伤词条。

(5)减防:减防分为三种。

第一种:所有防御力减少x%(最多可叠加至x%,无视免疫效果);为PVE关键技能,在面对世界首领时,此类减防可以极大降低世界首领防御力,让你输出最大化。其中防御力减少x%代表单次技能释放后可以减少多少防御百分比。最多可叠加至x%,代表这个BUFF触发后可以让你的这次减防百分比加上固定时间内其他技能减防百分比上限,多次释放时以最高上限为准,最高100%,只有死侍的6技能和咒术武器的4技能可以达到100%效果。注意:5.3.0版本后,只有带有“无视免疫效果”的减防效果才对世界首领有效。

第二种:所有防御力减少x%(最多可叠加至x%)新版本后此类词条只在影域时有效果,对于世界首领无效。

第三种:所有防御力减少x%。第二种减防没有太多意义,而且目前的新角色几乎也不会出,所以不做说明。



第一种:减防



第二种:减防



第三种:减防

(6)属性伤害:酷寒(意志、火攻、毒药、闪电)伤害增加X%,部分角色在释放技能时会出现属性效果,此类角色在佩戴对应的属性伤害特时可以提供攻击效果。

完美世界手游魔毛PVE平民输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仙境传说手游铁匠技能素质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