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2031年(小学6年级)攻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2031年(小学6年级)攻略

参考电影→品质142名气110.

1月:拍摄电影——立刻高价采购(2万)——监督儿子学习——给剧组发红包(30万).

❤参考数据:儿子→智商357言语系319;文科228理科234;颜值142身高144品德78心情108.

2月:(全部第一)参加义卖(换个休闲装或者运动装吧):不卖——随便买几件(500元),并且获得儿子花110积分买来的高价小礼物——最优义卖家庭之一——剪辑和修音(300万)——专业广告公司(300万).

3月:(学院)2次电影后期.

4月:2次幼英.

品质142名气105.

5月:幼识——幼数.

6月:幼识——幼英.

7月:幼识——幼数.

❤参考数据:女主→健康体重;儿子→智商言语系;文科理科;颜值身高品德心情.

8月:(研究生毕业典礼,评为优秀毕业生)8月6日——清淡的小菜——给儿子活动经费——儿子会考小升初京城市全市第一\——给儿子开一个银行账户——国际威德初中部(45万).

9月:5000元——坚持喝参汤——调养身体——鲜煮虾仁.

10月:2次调养身体—监督他学习.

11月:不接受邀约——调养身体——监督他学习(最高总票房达到13亿,净赚4.42亿).

12月:2次调养身体—监督他学习.

橙光游戏《幻爱皇姬》第二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橙光游戏《凤弈》庞通HE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