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45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0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45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0关三星攻略

关卡目标:收集8个蛋糕

1.上方区域三消点亮魔法石,开启贝壳,利用水母宝宝消除左侧雪块,小动物掉落。

2.利用小动物消除魔法药水,点亮下方魔法石,继续击碎魔法罐及消除新出现的雪块。

3.利用下方魔法石消除荷花苞释放钥匙,继续清除下方全部雪块,利用上方魔法石带动水母宝宝收集钥匙开启宝箱。

4.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交换任意双鸟,全屏消除一次。

5.后期优先消除剩余的全部雪块,之后使用三消特效收集到全部蛋糕。该关前期消除障碍时左侧的蛋糕可以同时收集完毕,后期空间扩大后特效易合成哦~



开心消消乐244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49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开心消消乐2452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52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