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0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200关攻略

需要注意的是,右侧区域将始终掉落花团,一个花团击打两个目标,一个蜂蜜罐子放出两个蜂蜜,石板打开时可以利用花团。







1蓝色三消拿锤子。

2把右上角黄鸭砸死(如果运气好第一步三小时鸭子被灭了,那恭喜你省个锤子)。

3随意走起,等翻板,双鸟,然后请随意。





开局拿锤子,在石板翻转前,把右上的小鸡敲掉(一般开局)

中途因为没有可消除的操作,系统刷新把小黄鸡挪走,就可以不用锤子(欧皇开局)

原理,四格石板后有两只鸡,还有气鼓鱼和一只鸟,气鼓鱼不炸的话,和开局能看到的一只鸟构成双鸟开局。

第一步拿🔨,第二步敲打右上角黄色小鸡,弟三步随机等石板翻转,第四步双鸟清屏,后面自由发挥轻松三星。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99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199关攻
上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开心消消乐244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446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