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WOW》怀旧服30级暗夜德攻略


魔兽世界《WOW》怀旧服30级暗夜德攻略

本人30级暗夜德,以此举例

1-10级:做新手村任务,技能:只学愤怒和月火及其进阶(路线:幽影谷-多兰那儿-达纳苏斯-神谕林地-鲁瑟兰村-10级学变熊-前往奥伯丁)

11-20:黑海岸任务和西北灰谷任务+求带,技能:只学锤机和挫志(路线:奥伯丁低级-芭莎兰-亚米萨兰-16级变海豚(🐬多走水路🐬)-北方河谷-南方山谷(昏昏欲睡不要做)-北废墟-昏昏欲睡-奥塔后续-阿斯特-佐拉姆-湿地给背包的24级任务(求朋友大号带一下)-20级学豹)

20-30:灰石湿赤夜任务。技能:只学包形态的前4个技能,直至满级,后面就不多加赘述了。(30级金钱豹还是要学的)路线:(阿斯特兰纳-鱼人湖-石爪山的龙-石爪山侏儒任务线A部分-湿地低级-赤脊山-回来做2个25级任务-夜色镇-莱恩的净化-救孩子-侏儒B部分-月神镰刀-东灰谷-金钱豹学习 )到此应该是20G以上

30-40:多图任务(预测,仅供参考)任务:(南海镇-凄凉地-荆棘谷-阿拉希-准备买🐴)技能:同上

最后补齐一下:40-60(菲拉斯-**东泉)

加点

王之逆袭《King'sRaid》普莉希拉(女仆)支线
上一篇 2019年10月05日
夏娃年代记2《Evenicle2》女子怪物捕捉地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