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宠物选择攻略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宠物选择攻略

不同的门派职业,所需要的宠物种类是不一样的,但是基本上现在每个人都需要有五种宠物

1.首发血法宠(白天首发,能坚持暴力输出2回合以上,用来对人物和宠物打伤害)

2.首发剑气宠(夜晚首发,基本上打不动人,只是用来清理宠物)

3.单法宠(中期用来点杀或清孩子)

4.卡速宠(物理叫卡速,法系叫龟速,封系和辅助可以培养物理卡速宠或一速宠)

5.鬼魂宠(最后一个BB名额的时候才召唤,倒地可以等5回合满血复活,持久战必备)

69阶段没有人物装饰,每个人只能出场5个BB和一个孩子,所以有这以上的5个宠物基本是够了,但是考虑到PVP战场瞬息万变,可能常规的BB无法扭转战局,有条件的同学也可以再给自己增添3个预备的宠物。

6.隐攻宠(用来清理对面的隐身BB)

7.血耐盾(用来吸收伤害喂药)

8.克制法宠(专门用来打克制效果,比如高级驱鬼或高级审批高级厄运高级毒)

9.控制宠(一般是高级恐怖高级援助高级毒的法宠,高级冲击高级恐吓的剑气宠比较少见)

一般就是这9种宠物,当然也可以在3个预备的宠物中再多准备一个卡速宠或单法宠之类的,毕竟如果卡速与孩子都被快速清理了,无奈之下再出一个卡速也是可以理解的。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达到大神属性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金庸群侠传x绅士V108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