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房间《TheForgottenRoom》通关图文攻略


被遗忘的房间《TheForgottenRoom》通关图文攻略



开场剧情跳过,主角来到鬼屋。

注意:灵活使用照相机,什么有用没用的都给拍下来,省的跑来跑去的找。

提示显示手电要没电了,我们要先换电池。



点击一楼的桌子,上面有本书,打开,写着“密码在USB上”



去左边屋子里的桌子上拿“USB”,“USB”上写着“THIS IS THE KEY”,然后查看电脑上的邮箱账号。







进入右边厨房,开冰箱,得到“冰”、“拼图”。



上三楼,进入右手边的房间,点击衣柜,得到“拼图”。



打开蓝色箱子。箱子的密码1968,4183。(左边是邮箱账号里的数字,即生日,右边是usb上的密码即this,根据书上显示把this转换为数字)。



箱子打开可以得到“十字架”、“电池”。

将“电池”装进“手电筒”。

点击床,到床上睡一觉。



睡梦中,有人打开衣柜门,然后猛地关上,墙上的画掉下。



醒来后用十字架打开画后面的保险箱,里面又有一幅画,点击显示“四只小手比两只大手强”。





来到一楼钟表前,四只小手代表时针指向4,两只大手代表分针指向10。打开,得到砝码。



把砝码拿去厨房,使用天平对砝码称重,已知一个1一个3,反复试几次就能测出重量。









进入钟后面走廊,往左边走到最里面的屋子,里面有“锯子”。



返回到轮椅那里,进入后院,收集“树叶”,对木头使用“锯子”,捡起锯断的木头。





开院子里面的门,符号就是砝码数字(6437)。



进入房间,拿走桌子上的钢珠



得到钢珠后,去三楼右侧房间,看床上的小号的按键顺序,13254。



回到一楼厨房,把钢珠放入盒子,使钢珠落入底部顺序是13254。

拉动拉杆得到钢琴钥匙



打开钢琴,拿到铁钳。



回到二层用铁钳打开锁链。



屋内拿到最后一个拼图碎片,并在桌上拼图,记下符号。



看墙上有些图画,相机拍下来留备用。



一层后半部分中间的屋子,墙上开关按照拼图的结果从左到右的顺序按,得到“木盖”。



出门后去三楼最右的房间,把木盖都放在木箱子上,按照二楼墙壁上的照片旋转。(注意有紫色三角那面是上。)

盒子里得到珠子,先留着。



回到一楼厨房,把字母贴在冰箱上。



用小刀割断娃娃,得到线。

打开衣柜发现衣架,门上有个眼睛的图,上面扎了俩钉子。



线和衣架组合,钩上三楼的阁楼机关,木盒打开得到三角和钉子。





墙上有个心脏的图,也扎了两根钉子。地上手印也扎了一根钉子。





向神烦娃娃头二心二手一扎针后有个剧情,然后从稻草人头上拿走铁桶,把冰放进铁桶。





从阁楼口跳下去三层中间房间,拍下笔仙游戏板,血连成“LMXIV”,去二层房间,安上三角,输入LMXIV,得到齿轮。





回到一层厨房,冰箱上出现英文句子“THE EYESEES EVERYTHING。”

去一层后半部分左侧最里的房间,输入“EVERYTHING”得到油桶。(你按什么按键眼睛便看向哪边,所以只要输入任何东西的英文“EVERYTHING”就行)



后退去后院的房间,把油倒进发动机,把齿轮安上,门打开。打开宝箱得到火柴。



回到大厅左侧房间,把木头树叶放进火炉,使用火柴点燃。把加冰的铁桶放在上面。拾取铁桶得到水。



回到后院房间,把水倒进钥匙模。

把钥匙模放进冰箱冷冻,得到冰钥匙。



到三楼打开左侧门,从浴池里得到钥匙。



点击洗手池,拧开水龙头镜子上起了一层雾,上面写到,我找不到你了。点击玻璃变成弹奏DEAD。这个后面再用。





一楼后半部分中间的屋子这时可以用钥匙打开了。

原来是地下室,墙上有四个谜题,汉化版改为点击谜题显示答案。房间最里面拿到书。









接电话,电话里响起,找到我,拯救我,救赎我。

到三楼中间的书房,从左数按顺序按下2,1,6,弹出机关后安上彩珠得到紫外线灯。





去地下室,把灯泡换成紫外线灯,四个手印各按一遍,机关打开。





进去后突然一片黑暗,使用火柴,看到墙壁上写着,别进来。出去。锁只能从外边打开。



游戏到这里就结束了

结合游戏里的日记和图片,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只是推测):

一个小女孩得病,父母从城里搬到这里,父亲忙于赚钱,很少回家,更没时间跟她玩,女儿觉得很寂寞。

有一天小女孩遇到一个男孩,男孩跟她说,有一处地方捉迷藏肯定找不到,女孩很高兴。

之后女孩与父亲捉迷藏时,躲进那里。父亲没有找到女孩,女孩也离不开房间(只能从外打开)。

母亲报警后,警察认为是父亲杀了女儿,把父亲抓走了,之后没有证据释放了。但是父亲迫于压力自杀了。

之后女孩母亲向主角发出求救,才有了本游戏的故事。

男孩是之前困死在这里的幽灵,因为太寂寞所以拉上女孩陪自己。

主角在最后突然一片黑暗,是因为机关门关上了,也就是说他也被困住了,吹灭火柴的应该是那个男孩。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二十一关找到真正的弗兰克图文
上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神武逍遥外传《神武3》门派选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