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2《TheSurge2》销声匿迹任务攻略


迸发2《TheSurge2》销声匿迹任务攻略

在酒吧中和下图的女人克莱因对话,接下“销声匿迹”任务。

任务目标是让你去市区营救一对老夫妇。

在第二次击杀伊莱兄弟之后,回到酒吧,出酒吧门到达市区的时候,

陌生人会再次联系你,让你去他的藏身处找他。

继续往前走,来到雕像房间,如下图箭头所指,这里的墙上有个洞,

从洞那里出去(如果不从这里走,而是从前面走,则会绕一大段死路)。

出去之后会到之前遇到DLC怪物的小巷,这里和之前不同,两边的出路都被堵死,

唯一的路就是往前直走。

在尽头可以找到一个钩锁,上不上钩锁都不影响流程,区别在于,

前面有个检查站,如果不上钩锁,那就是直接和敌人硬碰硬,

如果上钩锁,那就会从上面走,悄悄溜过检查站。

在检查站后面有个帐篷建筑,从这里出去,出去之后,如下图箭头所指,

从右侧的路走,来到院子里。

在院子里触发一场BOSS战,这个BOSS主要的技能是冲撞,打法有二:

一是使用无人机射爆,这是最简单的办法,缺点就是比较浪费子弹。

二是拉近距离靠灵活的走位将其击杀,近战的时候,

注意根据提示进行格挡,然后闪避,在BOSS连击之后,攻击BOSS。

击杀BOSS之后,一对老夫妇从旁边的门出来感激你解救了他们。

然后回到酒吧找克莱因即可完成任务。

迸发2《TheSurge2》三座高塔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心理学的任务有: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