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2《TheSurge2》走失儿童任务攻略


迸发2《TheSurge2》走失儿童任务攻略

回到市中心,从AID检查站那走(检查站上面有个大屏幕播放新闻,很好找)。

这里的敌人都不好对付,应对方法和之前一样,将他们一个个分别吸引到街上单独击杀,

击杀之后,过检查站的时候要注意,这里会刷两个敌人,需要将敌人吸引到大街上,

确保他们彼此分开,逐个击破。

消灭检查站敌人之后,使用EMP解开门旁边的门禁,将扫描门禁用。

通过检查站之后,前面是一座大桥,你需要从桥墩下走,

如下图箭头所指,这里的墙上有个洞,从洞里面走。

洞里面非常黑,根本看不清路,需要在设置里面将亮度调高,然后找到楼梯上去。

上去之后,可以找到难民营入口,进入难民营。

在难民营里面可以还找到第一关警察局监狱中的本杰明,和他对话,完成“身陷囹圄”任务。

然后在难民营诊所和医生对话,接下找药任务。

来到难民营医疗避难所处,如下图,左侧有个小门,进去之后,可以找到通往AID指挥部的路。

注意了,在进入关卡之后,建议先去商店购买足够多的无人机弹药,

一是为了对付那些站在高处,你无法使用近战解决的敌人,二是为了最后的BOSS做准备。

这里的流程比较简单,往前走,找到检查站,穿过检查站,继续前进。

敌人打法和之前没什么不同,笔者就不多说了。

在这个区域中一共有两个检查站,到达第一个检查站之后,如下图,

在最里面可以找到左侧的楼梯,上去。

上去之后,很快就能找到第二个检查站了。

在第二个检查站前面的时候,先不要过检查站,而是从左侧上去,进入家人等候区。

上去之后,可以使用EMP破坏掉门禁,之后就能悄悄进入检查站了。

先不要急着进入检查站,这里可以找到难民营医生所需要的药品。

进入检查站之后,爬上建筑废墟,如下图箭头所指,这里有个洞,

跳下去之后,进入医院。

深入医院内部,通过击杀敌人掉落AID磁卡,磁卡是一个任务道具,之后会用到。

在医院的最里面,可以通过能量电梯上去,然后一直往上走,可以在吊索尽头找到钩锁。

使用钩锁就可以到达AID指挥部。

不过,我们暂时先不去AID指挥部,在下图的左侧还有一条小路,

在这里可以找到沃伦(之前联系你的陌生人),和他对话,接下任务。

任务很简单,将之前敌人掉落的AID磁卡交给他,他会打开旁边的门,

然后你就可以知道,这里的孩子都失去了生命。

使用钩锁到达禁区(就是你刚刚到达这一关的初始位置)。

注意,达到禁区需要两段钩锁的路程。

到达禁区跳下钩锁之后,利用旁边的能量电梯上去。

上去之后,使用钩锁到达AID指挥部。

在指挥部门前有两个敌人,如果被他们围攻你是很难脱身的,

这里建议使用无人机先射杀其中一个,另一个再使用近战击杀。

使用无人机击杀的时候,不要射击持盾的敌人,等他掏出枪再攻击。

进门之后,开始BOSS战,BOSS是一个巨型机甲,首先他会向你远距离开火,

此时的你是没有方法还击的,先要利用旁边的钩锁下去。

BOSS的攻击方式主要就是远程火力扫射,可以躲在障碍物后面躲避子弹,

不过,障碍物很快就会被摧毁,之后,赶紧躲到另一个障碍物后面。

这一关的要点就是无人机,你需要使用无人机来对付这个巨型机甲,就像前面说的,

关卡之前,需要准备足够的无人机子弹。

首先,锁定BOSS腿部,使用无人机攻击BOSS腿部,将腿部摧毁。

然后,锁定BOSS的左右臂,攻击这里将其摧毁。注意,无人机是无法摧毁BOSS手臂的,

仅仅是将BOSS左右手的弹匣打爆,迫使敌人重新装弹。而在重新装弹的时候,BOSS对你是无害的。

接下来就简单了,来回锁定BOSS的左右臂,将左右两个弹匣不停地使用无人机摧毁,

直达将巨型机甲打爆。

机甲爆炸之后,BOSS进入第二阶段,也就是机甲驾驶员以斯拉少将亲自和你面对面。

这一阶段的难度就比较低了,难度也就是比普通的高级小兵高一点,甚至还没有DLC敌人难对付。

主要的难度在于,以斯拉少将攻击很频繁,而且一个连击能攻击很多下,

只要等他连击之后的短暂CD期间攻击他,慢慢将其击杀即可。

击败以斯拉少将之后,触发剧情,黑人小孩被纳米机器人吞噬,

巨大的能量释放之后,一只巨型怪物从天空的旋涡中来到城市,而作为爆炸中心的AID指挥部,

在瞬间轰然倒塌。

醒来之后,你发现自己现在在一个地下未知区域,按R打开灯光,继续前进。

这里的敌人都是一些被毒物感染的士兵,特点是等级较高,攻击很慢,非常好对付。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以斯拉少将掉落的ACU,这把武器伤害很高,攻速特别快,简直就是神器。

对于7级敌人,三两下就可以触发终结技,非常适合作为主要武器使用。

往地下废墟里面走,进入建筑,上二楼,利用二楼的钩锁到达悬崖对面。

下钩锁之后,可以找到通往CIT学院的路,击杀路上的敌人,进入学院。

令人吃惊的是,之前被我们杀死的伊莱兄弟居然没死,现在又出现在了学院门前,

并不停地威胁博士,要博士把门打开。

二话不说,直接跳下去战斗。首先,先将他的两个小弟干掉(使用以斯拉少将是ACU几下搞定)。

和伊莱兄弟一对一单挑的难度并不大,他的特点是,攻击频率很高,连击次数很多,

特别是连击的最后一击重击威力巨大,只要在他连击的时候,按空格闪避走就可以躲开,

然后趁他连击之后的短暂停歇,上去攻击他,慢慢将其击杀。

战斗之后,和博士对话,博士表示,为了解救雅典娜,首先就需要大量的能量,

而位于港口的发电站就是最佳的能量来源,不幸的是,发电站被黎明圣光宗教狂热者占领,

他们将发电站变成了一座教堂!而你的任务就是去港口发电站解决这一问题。

迸发2《TheSurge2》酒池肉林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心理和谐与社会和谐具有一致性()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