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2《TheSurge2》发薪日任务攻略


迸发2《TheSurge2》发薪日任务攻略

回到检查站那,可以发现,十字路口地上出现了一个大洞,

跳下去之后,遇到这一关的最终BOSS。

BOSS有3个形态,第一阶段形态中,BOSS是站立形态,攻速不快,也很好躲,难度不大。

将BOSS的紫色血条摧毁之后,BOSS会原地爆炸,一旦将紫色血条摧毁,你就要赶紧远离BOSS,

在爆炸之后,BOSS会有一小段时间的硬直,上去攻击几下之后,远离BOSS。

第二阶段形态,如果你距离BOSS比较远,他就会频繁地发动远距离冲刺,

而该技能比较难躲,最好的应对方法是拉近距离,和BOSS进行近战走位操作,

不要距离BOSS太远,使得其发动远距离冲刺。

在该阶段中,BOSS还有另一个技能,该技能是一种瞬移技能,没什么威胁,

你只要保持移动,BOSS就打不中你。

第三阶段形态(进入第三阶段形态的时候和之前一样,会有爆炸),

此时的BOSS变得很强,在攻击之后,地面上会出现一条很长的地刺,

而BOSS本身则由第二阶段的灵活敏捷型变成了力量笨重型,相对而言,

BOSS攻速变慢了,但是伤害提高了,使用合理的走位,趁BOSS连击之后的CD进行打击即可。

摧毁BOSS之后,和关卡里面的小女孩标记互动,然后从标记旁边的小道出去。

出去之后,可以发现,猎人哨所的任务NPC已经不见了,如果要继续流程,就去CIT学院。

在学院的最里面找到约翰博士,博士是雅典娜的父亲,得知雅典娜还活着之后,

博士委托你去AID指挥部解救雅典娜。

AID指挥部不难找,回到市中心,抬头可以看到天空的巨大旋涡,

往巨大旋涡方向走找到难民营,然后从难民营那可以到达AID指挥部。

出学院之后,通过酒吧回到市中心(酒吧有个门,前面站着个机器人,从这里出去)。

迸发2《TheSurge2》猎人之路、DLC套装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迸发2《TheSurge2》先知之路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