迸发2《TheSurge2》三座高塔任务攻略


迸发2《TheSurge2》三座高塔任务攻略

酒吧派对的一个后门边上有个机器人,从这里的门出去,达到巨石区。

这一关中,你会遇到一些新敌人:猎人。

猎人最厉害的技能是隐身,当发动这个技能的时候,他们会悄悄近身偷袭你,

不过,打法也不难,当他们隐身的时候,保持移动,在他们出现的一瞬间按空格闪避就行,

而且,在隐身之后,可以预判他们的路线进行攻击,一旦击中他们就会立即现型。

继续往前走可以触发剧情,霍克联系到了你,他要你帮忙激活三座塔,

而奖励则是大量的科技碎片。

出哨站,遇到新敌人,这是一种非常强的机器人,首先要注意它们的盾牌,

盾牌的打法和之前一样,需要蓄力攻击才能将其摧毁,

不过,对于机器人来说,盾牌的摧毁更考验操作,如下图,当机器人将盾牌放下格挡的时候,

就是你蓄力摧毁盾牌的时机,一旦错过这个时机,就要等下一次机器人格挡。

然后就是机器人的激光线,当机器人发动激光线的时候,你需要左右走位移动避开。

锁定机器人的肢体,将其肢体切割可以获得设计图和组件。

来到十字路口,除了去猎人哨所的路之外,还有如下图的三条路,分别通向三个高塔。

如下图箭头1所指,这里通向学院(艺术基金会),箭头2所指的路通向野马丘陵,

箭头3所指的路通向野猪荒野。

我们先从学院的那条路走,来到学院前,往右侧的小径走,这条路通向高塔。

找到高塔之后,先不要上去,因为现在我们并没有钥匙卡,上去也是没有意义的。

钥匙卡就在艺术基金会高塔的房间里面,在一堆画作和雕像的房间中,

可以在地上找到一个红色的道具,拾取它,获得猎人磁卡。

上楼梯,到达最上面,使用磁卡激活高塔。

接下来从野马丘陵走,前面有两个机器人,如果被两个机器人同时攻击是非常危险,

所以,最好是先激活其中一个,然后将其吸引到路上,将其单独消灭,

最后再去解决另外一个机器人。

解决掉两个机器人之后,到达下层,解开小门,进入到里面,

通过一段很暗的地下通道之后,找到第二座高塔。

找到高塔之后,将其激活。

最后,我们往野猪荒野那激活最后一座高塔。

在这里可以遇到一种新敌人,这是一种会“生”小机器人的怪物,

而且,最重要的是,即使你将其肢体切割,只要生命值不为零,它们就不会死,

所以,对付这种怪物一定要乘胜追击,不要让它们逃跑了。

找到最后一座高塔之后,触发BOSS战,BOSS是一个猎人队长,

战斗难度跟普通的4级小兵差不多,锁定手臂将手臂切割下,可以获得他的武器。

击败BOSS之后,激活最后一个高塔,完成任务。

这个任务在酒吧前台的老板海波那激活,他是一个盔甲收集爱好者,

给你的任务就是收集一套盖亚(雕像机器人)盔甲。

在“三个高塔”任务中,你会遇到大量的盖亚机器人,将其肢体切割即可收集制作图和材料,

制作好一套盖亚盔甲之后,回去提交给海波,任务奖励是一把武器:诸神黄昏。

迸发2《TheSurge2》一个小忙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迸发2《TheSurge2》销声匿迹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