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V幻痛《MetalGearSolidVThePhantomPain》全成就收集攻略


合金装备V幻痛《MetalGearSolidVThePhantomPain》全成就收集攻略



1,流程任务奖杯。

打下去就会拿到的成就。



2,用战斗小组的成员进行一次主线任务。



3,完成所有主线任务。



4,主线任务全目标达成。



5,主线任务全S成就。



注:S评价需要达到13W分数。

附上分数评价标准,数据来自游民。



6,支线任务成就。



7,镇压一座据点。



9,完成一次FOB潜入。

注:新手推荐玩官方活动或者安全挑战,而且建议使用VS,因为失败了会死人的,VS不会死。



10,战友成就。



注:在战场上进行战友替换会导致被替换掉的战友好感度下降,而且会下降很多。

11,没什么可说的简单成就。



12,玩下去就会有的成就。



注:没有特意去刷的必要。关于资源,如果缺资源的话建议去安全挑战。有的FOB平台等级很高但是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进去直接逛一圈会赚到很多GMP和资源,以及S级人才。GMP一把会有90W,我常去刷的燃料资源一把可以有6000左右,S级人才也会有2,3个。

13,核弹成就。



注:开发和废弃核弹都在资源界面。开发核弹会导致恶魔值爆表,同时会有很多人入侵你,所以建议卡点开发然后立马废弃。

14,GMP成就。



15,动物收集成就。



注:推荐B站视频,UP主战场的哈莫尼卡,av4209901。

马和驴等大型动物显然用笼子是抓不到的,自己麻醉了用气球拉走。

17,旧照片成就。



注:10个支线任务,回收9年前的士兵,每回收一个会给一张照片。医疗平台找PAZ,给一张出门抽一根烟,最后一张照片貌似需要出门出个任务才能给。10张照片给完后PAZ房外墙上会有第11张照片。

18,英雄称号。



注:网传需要两个条件,英雄度15万以上以及通关第31章。反正我是打着打着就出了。没注意具体条件是什么。

赛尔号手游迈尔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噬血代码《CodeVein》牙装的作用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