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光与暗日常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光与暗日常攻略



人物就图里的,我是直接光辉雷丁超绝打的,如果用主角可以把尤莉娅换樱,奶骑换雷加尔,马修吼超绝也一样。

核心其实队伍分开靠左冲,莉娅娜召唤右下角攻击范围外待机天使风筝,然后左中右的顺序打,大概在13回合结束。

练度的话我是日常月卡党,从来不肝兵营,不过是老玩家有点积累,中途脱坑一个多月的。

第一注意点就是开局站位,3格站最左上,紧接雷丁隔位神位,其他跟上,大队伍靠左上,莉娅娜放天使的位置必须能去到魔女的攻击范围右边,第一回合吃一个人aoe以及魔女被拉去右边就成功。

第二是左边第三回结束会再召唤小兵,影响多很多寂钟,所以先一刀砍死蝙蝠,再全力集火他,争取3回合结束前干掉。

那么到了这里,你基本一定可以过,剩下的就间开杀卡奥斯,顺便把风筝拉回上面节省回合了。

真三国无双Online新手成长速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铁甲雄兵《BloodofSteel》观战流列奥尼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