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五关对比两份血样图文攻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五关对比两份血样图文攻略

1、密室,用拭子收集电梯开关处的血迹2,打开证据箱,把使用说明翻到血样对比那一页,对比两份血样相同的细胞,得到犯罪嫌疑人的血样。









2、密室,下水道,用磁铁吸出钳子,捡银钥匙。

3、街道,公寓正门,钳子剪断得兰色电线。

4、后巷、密室,电梯开关安电线,启动电梯上楼。

5、二楼走廊,202门外,电灯拧下废灯泡,花盆下得到铁钥匙。

6、后巷、水泥墩上捡铜钥匙。

7、密室,配电柜,按铁钥匙、银钥匙、铜钥匙打开锁,互动游戏(左上抽屉找破布、钻夹头;凿子开右上抽屉得胶带;胶囊包破损电线;油滴锈铁上用布除锈,找到钻头;电钻+钻夹头+钻头=电钻;插头安接线板上;电钻钻字母的螺丝,得灯泡。

8、二楼走廊,安灯光,开关,找到204公寓。开门,用枪打、脚暴力开门,拉开锁链,进门,发现你的证人被袭击,得琴键1。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二关公寓编号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密室逃脱1逃离地牢第六关怎么过? 密室逃脱1逃离地牢攻略第六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