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一关询问目击者图文攻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一关询问目击者图文攻略

1、警察局,办公室,接电话,与男警探、女灵媒苏珊交谈,从男警探手中得到保险柜密码。咖啡杯旁边拿警车钥匙;办公桌拿警徽、抽屉打开拿枪、子弹夹,组合,得枪。

2、向左走,找法医拿到证据箱;保险柜用密码打开,得指纹刷 、紫光灯、指纹拓印、犯罪现场拭子。右走,出门,去斯丹沃德夫人家。

3、街道,打开车前收纳柜,拿地图。

4、盘问流浪汉,得到奇怪的锁部件1。

5、公寓大门,找到奇怪的锁部件2;一个个查看邮件箱,把门牌纸归们,直到找到斯夫人的邮件箱,使用紫光灯、指纹刷、指纹拓印得到指纹1。



















橙光游戏《绘个汉子生个娃》讲价(答题环节)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滚动迷城《幽灵档案罪恶的面孔》第四关对比两个指纹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