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历险模式攻略


航海王燃烧意志历险模式攻略

第一个就是卡怪,你点击怪物,然后就会出现他的可移动距离,在他极限距离后面空一格他就不会过来。

然后一般怪物移动距离是三格,你在第五格他就不会过来打你,如果两个怪物站在同一行,比如说雷利移动到其中一行怪物的第四格,然后再一个角色鹰眼移动到另一行离怪物有五格,这样就只有雷利那一行的怪物会来打雷利,另一行因为超过移动距离,怪物不会动,其他更远的怪物也不会动,这样就只需要承受一个怪物的伤害,奶妈也奶的过来,杀了一个之后在用同样方法引怪就行(仅适用于第七关以前)

在一个就是奶妈升级问题,举例像只有十个回合的关卡,你在第五回合就可以杀死所有怪物通关,这个时候可以留一个小怪或者boss,所有角色移动到他打不到你所有角色的距离(也就是在第五格以外,需要提前准备,不然有的角色腿短还在怪物攻击范围内),然后一直让奶妈使用回血技能,其他角色就待机,一直到第十回合再打死boss就行(确保一回合能打死,然后记得先让奶妈用完技能再打死),这样能最大化奶妈升级速度,

(ps,像图片这种情况(没记错应该是第四关),如果你第一回合完全不动,那么就只有小马跟鹰眼会被打到,再如果小马跟鹰眼往后退一格,那么怪物就一个都不会动,你甚至可以一直持续这样直到回合结束,然后失败退出表达不太好,希望你们能看懂)



卡牌推荐(我读书多,不会骗你们的),

首先奶妈,有三个可以选,乔巴鬼医人妖,养两个就行

其次攻击选手:

雷利:闪避高,每回合饮酒可以回魂或者加攻击

鹰眼(神卡,击杀目标可以再次行动,并且好像还可以回一魂,注意,“好像”,没争议

老白:攻击怪物无法反击,并且攻击距离是两格

红发:五层气势加伤害,并且三次复活机会

战国:被动自身跟最低角色回血,因为我没有这个角色,不记得在哪看到的了,有点不太确定

大熊:每回合给最低血量加护盾

乔姿:反伤嘲讽自身有护盾技能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值得注意的是,怪物优先攻击最后一个攻击他的角色,所以血量不够承受目标怪物两次攻击伤害然后本伦不能打死这个怪物的话,推荐待机(本回合不行动,也可以移动到安全位置后再点待机)。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屠夫小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天涯明月刀OL天心铸PVE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