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2手游十绝第六关和第七关无大理速推攻略


神雕侠侣2手游十绝第六关和第七关无大理速推攻略

配置 密宗+2丐帮+白驼+古墓。全满侠气蓝入场

要求 一阵,全员速度3000+,白驼必须速度最高,输出攻击8500!

天赋要求 密宗降魔杵加速天赋点出,1个丐帮亢龙+20伤害点出,另一个丐帮降龙伏虎-50%治疗点出,其他任意搭配

怪物介绍

陈玄风:降攻

武罡风:会用印封

陆乘风:补血并给一个反弹盾

曲灵风:随机对象扣一百魔

梅超风:范围伤害(忽略不计)

冯默风:范围伤害(忽略不计)

起手,白驼狂风破陈玄风盾,密宗封,古墓真玉女,2丐帮真抗,直接带走。

二回合 白驼天蚕,虚弱丐帮降龙曲灵风,密宗单点曲灵风,古墓加侠气。

三回合 白驼普攻曲灵风,两丐帮真亢曲灵风,密宗单点,古墓真玉女,带走曲灵风

之后重复 以上 攻击模式点杀陆乘风和黄老邪,其他几个怪留下回侠气与蓝,进入欧阳锋。

欧阳锋:

队员,绝学需要带,解毒绝学,坐骑要带2头驴(黑驴和彩驴)以备群加血。

2丐帮 在点杀欧阳锋时候,需要轮流放降龙减少 欧阳锋治疗,白驼需要用绝学解毒。

怪物介绍

老毒物 随机虚弱

还有一个叫啥,欧阳锋左边的是群攻,剩余4小怪忽略不计。

点杀对象依次是,老毒物,欧阳锋左边怪,4小怪最后欧阳锋。

欧阳锋小怪比较好打,就是欧阳锋皮糙肉厚需要磨死,如果队员解读配合顺利,应该不难!

CF手游跳跳乐9个香蕉位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魔兽争霸3《三国战圈Allstar》N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10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