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德之怒克茜拉团队副本攻略


阿拉德之怒克茜拉团队副本攻略

我来先来个土豪版的,适用人群比较窄,BOSS机制我也就不详细叙述了。也没啥用。

两分钟团本攻略:首先找3只凤凰(最少整俩),1个无尽套以上的奶,百分比职业(武斗漫游剑魂,当然了很多高输出的其他职业玩家也可以胜任,只是很少见,比如红王爷小妾的法驱)强13以上的2人。细节满的那种。

轰炸-巨口-水球。没任何技巧,啥玩意不躲,就是盯着BOSS干,最好是有个第八杰作,暗灭永劫之类的霸体无敌。能让BOSS打飞类的技能无效,效率更高。水球boss回血是不存在的,水球没到跟前,boss应该就死了。

然后聊天等其他队伍完成即可,看谁不顺眼,还可以把他的本打一遍,这样他就没奖励了。

上山一图:奶加BUFF进图,技能全开全力rush。输出够的话,第一个水浪之前打死就可以了。

上山二图:直接撸boss,啥**技能不要躲,没血就吃药,最多吃2-3个雷米,这个输出应该在第一次陨石之前弄死

上山三图:直接照脸呼,使劲呼,别加血别喝药,最好死了觉醒呼。这样最快。

效率的话,2分钟以内即可完成上山。什么美梦噩梦衍生副本,那是啥?

刀塔传奇谎言新书三星泰坦组队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橙光游戏《山间有点田》一个简单的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