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战士拾荒人霍德尔副本攻略


王牌战士拾荒人霍德尔副本攻略



第一关观影后来到第二关这个地方,这是出生点,你需要走到准心内堵墙后面即可,然后向右闪身(不需要攻击),查看老兵动向,等到他靠近,拉枪出去打。



面壁思过等他来,拉出去近距离满伤害两枪,然后向门口滚出去,回头一枪(随便滚都可以其实,因为这时老兵一枪秒,但向前滚会更好,可以避开烟雾弹并且吃到被动和血包调整状态 )



正常按照以上说法打完是这样,吃血包+护甲等下一波就好,连续三次,很简单 。



第三关海拉开局直接走到飞机这里,观察到海拉离你很近的时候拉出去打两枪,然后向左滚(绕飞机),滚完拉进距离再来两枪,这时拉太近他会开刀形态,变跳变后拉换弹最后两发,带走即可,吃护甲和血药,还是回到这个位置继续。



这里有个小bug(不确定是不是)就是楼梯这个位置可能会打中不掉伤害,(我被坑了好几次。)注意一下,尽量别下楼梯,绕着飞机也行



打完就是这样,其实没掉多少血,失误就重来,按照上面说的工具人复制粘贴一下就好了,连刷三次通关。





后续的如果比较难我也会第一时间打完就更新,祝大家早日通关吧。

武林外传手游青萝相思阵贰闯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刀塔传奇谎言新书三星泰坦组队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