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誓约RPG》妖梦(剑圣)加点攻略


魔兽争霸3《誓约RPG》妖梦(剑圣)加点攻略

极致简略版:

100力 其余敏

通俗版:

练级过程中 在力量达到负重要求的情况下 (简略版中100力足以保证角色不负重 而实际操作起来不一定需要100力那么多 比如本人现在83点可以不负重)全敏

如果你在练级阶段 以及目前版本单刷老卡之前的阶段 那么上面的足够使用。

当然加错了也不怕 10级主城埃尔斯特有洗点师傅 1w一次 物美价廉

(注:建议高级别后一定要至少去洗点一次 因为升级过程中会自动根据等级加智力!)

进阶版:

正题开始

目前群内大佬们的加点方式各有不同 要点是发挥职业特性 争取最大化收益

最大的争议莫过于力量和敏捷怎么取舍

首先是力量和敏捷属性对比:



20点力量与20点敏捷对比为:

(为追求输出最大化,只计算伤害加成属性)

暴击伤害1% vs 6.6攻击力+1%物理暴击率+14%攻速

乍一看 敏捷还是输出主力属性

不过在装备成型后 分歧逐渐出现了

(妖梦本身不具备暴击率 之前此处叙述有失误 妖梦的技能是20%双倍伤害 与暴击计算方式不同 更为强大 )

随着大量装备成型和附魔 暴击率很有可能超过100%

其次 通过装备和本身高敏捷加点 很容易突破攻速500%的上限

(听群内大佬是这么说的 据说魔兽有这个设定机制 本人简单测试 560%和500%攻击次数确实基本一致 如有不妥 希望有心的朋友进行更权威的测试)

为了达到输出最大化的需求

首先是攻速要求

因为目前的部分毕业武器都存在特效 诸如 炎魔之怒 、魔光剑 (什么?寒穹?不存在的)

而特效根据本人测试并不能暴击 (如有不妥请指正) 但有着强大的伤害附加

炎魔之怒附加效果:130%攻击力的伤害

魔光剑附加效果:三道共计81%攻击力的伤害

为了更多触发特效

无论如何 建议攻速还是首先保证叠满500%





接下来是一个在同等情况下 一个妖梦 攻击力2000 ,暴击率分别为50%与100%时 点力量和敏捷的对比表格

(这里单指普攻伤害)



如表格所示 在暴击率未满足100%要求的情况下 点敏捷远高于点力量的收益

在暴击率达到百分之百以后 点力量的收益变高

所以

结论来了:

在暴击率未满足100%的前提下 请无脑点敏捷。

在暴击率未满足100%的前提下 请无脑点敏捷。

在暴击率未满足100%的前提下 请无脑点敏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魔兽争霸3《誓约RPG》卡里斯BOSS技能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战舰少女R战争协奏曲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