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诺尔耶无限大战攻略


上古世纪诺尔耶无限大战攻略

无限大战所产出的北欧饰品绿字之强力,相信各位在经过这么长一段时间后对其也有所了解。

然而想要获得北欧饰品,并不是那么容易,而后北欧饰品的觉醒,才是不获得装备更加苦难的重点。

首先几点说明一下。

1:由于楼主能力有限,目前只知道打前20层,所以后续打法只能以后我过了再说,各位请别喷楼主。

2.此文只针对不会打,评分勉勉强强可以打的玩家,大佬不用看,楼主会尽量写详细。

3.最快的打法是奶妈带生命意志死亡,开局控,4个法师放冰球,但是新区愿意打无限大战的不多,所以攻略是野队打法保证可以过。

4.由于写此攻略,《贤者之书》今天或许不会更新,敬请谅解。

5:雷霆、强化剂、判官,是sha批。雷霆、强化剂、判官,是sha批。雷霆、强化剂、判官,是sha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注意!雷霆强化剂判官是sha批

1.正文开始,无限大战前十层需要8000分队伍,15需要万分,野队需要有奶妈,队伍分不够的话需要奶带幻术,有t无t皆可。

由于打的层不高,所以不需要奶带减益技能,因为不带也打得过,洗点要金也麻烦。

当然,如果你愿意洗点,那么点上光与暗,魅惑,精神震击,有了就给boss,不过楼主不推荐。

2.无限大战boss层打的快则不会有小怪层,小怪层打法统一是。

怪物出现后不会主动攻击,你也不能攻击他们。等怪物有个转身动作后,奶妈抬手枪刺,坦克等枪刺抬手一秒放真空爆炸,这时候技能完美连接,所有人全力输出,基本上枪刺消失怪物全部死掉。

3.第五层,幻术奶先手水泡医生,其他人全力输出boss,boss死后在轮流点死小怪。

这关评分不够的话需要注意,首先小怪不能死,死一个boss加强一部分,全***oss很难打死。所以重点是速度解决boss,在打小怪。

另外同理,其他层也一样,boss优先死,不然打不死。

4.第10层,幻术奶水泡中小机器人,催眠喷火兵。

其他人全力输出boss,boss死了打小机器人,然后喷火,其他轮流点死。

这一关这样打是考虑到评分问题,8000分队不会那么快的打死boss,所以奶妈需要控制住两个输出最强的小怪,已保证队友安全。

这关重点是boss和工兵会同时放炸药桶,所有人看到了谁近谁就去按f拆。

基本上控制了小怪,可以拆炸药,8000分没问题。

5.第15层,这层解释boss技能。

因为我发现很多人似乎不懂boss的技能。

boss技能主要4点。

1,他会和风之猎人放蓝色圈子,伤害极高,但是放技能前,这个技能是跟人走,谁中谁身上有蓝色的圈子。所以尽量中了不要去人群。

2.boss红色狙击,放这个技能会出现红线对某一个人,伤害机制是距离boss越远越疼,越近越低。

3.连续3发散弹枪,这招很多技能可以打断。但是野队反应不过来。所以看到boss喷起来了,就走开点,这招是越近越疼。

4.boss会隐身,隐身会回血。

大部分打不过的人都是因为不知道怎么破隐身。其实很简单。

奶妈看到隐身朝大概位置枪刺,boss就会出来,而且基本上不会空枪刺。

下面打法很简单,这关主要问题是大多数人不知道boss技能,开局死一两个,不死又不知道破隐身,楼主就是卡在隐身很久很久,现在上面说清楚了就很容易过了。

全力输出boss,同时躲技能,奶妈注意破隐身。15轻轻松松过。

6.20层,这层说起来特别复杂,其实非常容易,难点是boss只要你打的不快,就会变成无敌状态的青蛙回血,想破解简单又难。

3个铁臂带罩子,1奶4法,输出要到1600,开局放罩子,奶上减益,大火球砸下去。

注意,铁臂罩子不能消失了接着放,要保证一直有,不然boss会变青蛙。

就这样,boss死了下一关。

这里最重要的是,输出够,输出够,输出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口袋妖怪复刻巨大化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智慧树知到《计算机网络(长春工程学院)》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